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地图导航最新资讯  > 正文

实测:自驾游用哪个地图导航定位更精准安心?

2016-04-15 16: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实测:自驾游用哪个地图导航定位更精准安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高德地图就不幸多次中枪:除了四姑娘山景区官方由于高德地图定位偏差大建议用户谨慎使用之外,一位北京车主也声称在古北水镇自驾游寻找“亚翠民俗”农家院时被高德地图导错路...

但既然“此路不通”,又为什么要推荐这条路线呢?更为奇怪的是,高德地图将古北水镇终点设置在离导航结束点较远的位置,这又是为什么?...

和从appstore下载的高德地图不同的是,百度地图和苹果手机自带的高德地图导航路线及里程反而更一致...

实地评测一番来看,无论是地理位置定位,还是路线导航方面,高德地图的精准度不算特别高,与百度地图相比都还存在不小的差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更精准更快速,乐摩吧深耕智能按摩领域

    大健康产业脱颖而出 乐摩吧成为智能按摩界佼佼者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国民经济水平的总体提高,人们对于健康关注度也越来越高。通过医疗、养生等方式维持健康体魄的意愿也越来越强烈。根据企查查显示,目前关于“健康类”企业已超500万,大健康行业已成为时代焦点。在这种时代的衍生下,追求个性、新奇的“Z世代人群”纷纷展露他们独特的养生妙招。相比“要风度不

  • 高德地图被传收费3.5元!官方客服:导航永远免费

    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免费的地图和导航服务,但近日有消息称,高德地图即将开始收费,虽然只要3.5元,但也引发了极大争议,不少用户纷纷表示不会再用了。对于此传闻,高德的官方客服回应称,关于高德地图收费”的网传内容均为不实信息。很多人可能都忘了,导航服务曾经是收费的,凯立德最贵要108元,高德40元,百度30元,但是在2013年8月,百度地图率先开始免费,高德当天立刻跟进凯立德基本就被淘汰了。

  • 基于北斗卫星导航!高德地图宣布推出骑行安全预警服务

    高德地图宣布将基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推出骑行安全预警服务。该服务通过在缺少物理隔离带的路段,提供盲区会车辅助信息,尽可能提升骑行者的安全指数。用户只需将高德地图App升级至最新版,即可在骑行导航过程体验到安全预警服务。

  • “大海捞针”out!“数星星”成测长文本能力更精准方法,来自鹅厂

    大模型长文本能力测试,又有新方法了!腾讯MLPD实验室,用全新开源的“数星星”方法替代了传统的“大海捞针”测试。新方法更注重对模型处理长依赖关系能力的考察,对模型的评估更加全面精准。CountingStars的出现,或许正好有助于我们了解这些模型的真实表现。

  • 更深入、更高效、更精准,神策数据海外媒介效果分析能力升级

    如何在数据安全与合规的前提下,高效地追踪海外多媒体平台的投放流量,有效归因分析投放效果,持续优化企业在海外媒体的一系列营销动作?针对企业客户的这一需求,神策数据从专业性和效率最佳两个角度综合考虑,接入多家第三方MMP,例如AppsFlyer、Adjust等,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和营销优化工具,帮助企业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更高效的营销活动评估能力,以及更精准的用户行为分析能力。一、聚焦企业海外经营,三大价值解密神策分析最新能力1.跨渠道数据打通和关联,看数与决策效率双重提升神策数据作为专业的数字化客户经营软件提供商,能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合规采集与多维分析能力,通过结合第三方MMP的归因数据,可以帮助企业精确衡量营销活动ROI、识别并优化成本效益最高的营销策略、定位活动中需要改进的策略等,从实现数据驱动决策、优化营销预算。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小米SU7智驾揭秘:无驾驶成真 只需轻地图

    小米SU7汽车系列将全面配备智能驾驶功能,但消费者对其是否依赖地图数据存在疑问。小米汽车官方给出了明确答复。雷军进一步表示,小米的目标是到2024年进入智能驾驶行业第一阵营。

  • Stability AI发布CosXL模型 像处理能力更精

    StabilityAI最近推出了CosXL模型,这是一项包括基础版CoXL和增强版EditCosXL的创新技术。这些模型的发布,标志着图像生成和编辑技术的新里程碑,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强大和精细的图像处理能力。特别是ComfyUI,它还为用户提供了详细的工作流程和指导,帮助用户更加高效和便捷地使用CosXL模型。

  • 车长超5米 定位中大型!星途首款MPV设计曝光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星途首款MPV的设计图在网上曝光。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再次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与传统的MPV造型形成了明显对比。前脸部分,新车的车头与车顶呈现出连贯的弧线,犹如一艘飞船般的设计,别具一格。此外,车头采用了负角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激进的俯冲感,而下包围的前凸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在侧面视角,车身线条平直流畅,前后翼子板似乎向外突出,增加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更大的舒适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X形的大灯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辨?

  • 元梦之星声明回应被起诉:已将相关地图全量下架

    知名UGC地图《因蓝》的创作者“仟中酒”于3月28日发布视频,声称其创作的地图在《元梦之星》中遭到长期、多次的抄袭,并已向腾讯提起诉讼。此案已获受理,并定于5月开庭审理。《元梦之星》保留追究相关自媒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不再依赖高精地图!智己无高速高架NOA即将开启全国公测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智己汽车宣布,将于4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IM AD无图高速高架NOA”公测。据官方表示,该系统基于DDLD算法,具备强大的视觉感知和数据驱动能力。该系统可准确识别道路特征和交通标线,实现高速高架无需依赖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这将为用户带来全国畅通无阻”的顶级驾驶体验,不再受限于高精地图的覆盖范围,应用范围更广泛,驾驶连贯性更强。此外,当道路场景变化时,如施工路段的车道线变更,无图高速高架NOA”能够更准确地识别,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在高精地图应用不足的情况下,如隧道等场景,无图高速高架N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