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互联网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何志涛:更看重社会价值而非个人财富

2016-04-12 11: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何志涛:更看重社会价值而非个人财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因此他更愿意把精力放在企业经营和实现个人的社会价值上...

谈花费:除了个人兴趣之外基本上没什么额外消费...

谈到消费方面,何志涛表示除了个人在兴趣方面的花费之外,基本上没有额外的消费...

第三:个人的财富增长来自于企业的上市,联络互动上市之后,放大了个人的财富...

希望联络互动能够成为全球科技创新的领先者...

谈财富:希望能够实现更多的社会价值...

谈到财富,何志涛的观点是这样的:钱再多我个人的花费也有限,因此并不看重钱...

那什么对我来说更重要?我觉得是个人持续的奋斗,以及所实现的社会价值...

在互联网企业家中,我比较喜欢的是腾讯的马化腾,在很年轻的时候,他就拥有巨大的财富,但他并没有停止努力的脚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极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财富风暴来袭,泼天富贵如何接?

    财哥在朋友圈里感受到了政策春风带来的期待,“人工智能”、”设备更新”、”新质生产力”这些会给中小企业带来哪些泼天的富贵?今年两会期间,新质生产力多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被列为2024年政府工作十大任务之首,对此启铼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原中国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所所长潘向东提出:“2024年,中小企业迎来了政策的春风,现在人工智能是个大风口,中小企业在人工智能应用场景落地方面的机遇很大,最好的模式就是搭便车,由大厂来帮我们做模型、跑算法、做好产品运营市场的三重解决方案,我们借力应用在我们的商业场景。

  • 肩负投资理财重任,开启财富增值新视野

    在如今错综复杂的金融体制中,平稳的投资理念和专业的金融工具是通往财务自由的法宝。对于一般投资者言,怎样科学安排各种金融产品工具等,减少风险,得到丰厚的回报,的确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征求它的专业意见,操纵各种金融产品工具等,我们将平稳获胜,在财富增值道路上大步前行,实现财富自由。

  • 以创新引领未来,戴尔入选《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财富》杂志“2024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揭晓,作为全球科技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戴尔科技集团凭借在创新能力、财务稳健性以及ESG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耀登榜。《财富》杂志在全球范围内邀请3700多位高管、董事和分析师,围绕企业创新能力、吸引人才的能力、企业资产运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投资价值、产品和服务质量、全球化竞争力,共9项指标对众多企业进行综合考量,旨在选出各行业领域内表现出色、赢得公众广泛认可的优秀企业。戴尔已经连续12次荣登Ethisphere®Institute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表明了戴尔在改善和提高团队成员之间、团队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信任水平的持久努力与卓越成果。

  • 后代无忧以中医智慧赋能农业,助力农民实现财富增长新篇章!

    时代进步和科技发展,促使传统农业面临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中医绿色农业作为一种新兴农业模式,凭借独特理念和方法,正在开创农业发展新路径。后代无忧高瞻远瞩、深入布局,以独特的“中医理念”撬动农业宝藏,助力亿万农民实现财富增长,成为了行业的领头羊。民以食为天,在当今国际局势变幻之际,农业国之根本的重要性更是凸显得淋漓尽致,中医绿色农业将成为农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无论是农民朋友还是有意愿加盟的朋友,后代无忧都期待能携手与您同行,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势必能开创一个崭新的行业面貌,为更加美好的未来生活奠基。

  • 带娃出游注意肠道疾病,带上妈咪爱踏春安心

    正是踏青赏花、郊游的大好时光。父母带孩子出门游玩的频率也随之增加,不管是近游是远郊,既能享受亲子相处,放松和愉悦心情的美好时光,更是让孩子接触、感受自然,这对于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长无疑是很有好处的。只有做到有备无患,才能为孩子的健康护航,家长们要做足功课,准备充分再出发,度过一个愉快的出游体验。

  • 探寻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致敬传统技艺

    ——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如轻风抚面,让我们感到好奇;似一杯清茶,诱我们细细品尝。传统文化就是这样,只是保持着原来的姿态,就能够让我们着迷,使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去了解它,想要把它理解透,让它永存心中。而在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悄然开启,这场穿越千年的古法技艺体验之旅让我再次领略了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水拓艺术,缘起于唐代�

  • 央视揭0元培训课诈骗套路 声称可以短期速成、财富增值

    近年来,线上学习日益普及,但也伴随着一些乱象。一些培训机构打着“0元学”的旗号,吸引消费者参加培训课程,声称可以短期速成、财富增值。这些案件揭露了培训机构利用“0元学”套路进行诈骗的行为,呼吁公众提高警惕,谨慎选择线上培训课程,避免被骗。

  • 闪电新品诞生记:对细节用心,产品才能“走心”

    “不是电视没人看了是看电视的人要求变多了!”“家有宠物,毛发不再是烦恼,做饭衣服沾了油烟味不用洗,烘就行这些问题一台机器就解决!”在聊到自己所负责的家电品类时,京东家电家居采销小白、小孟直接点出产品与用户间的痛点解决这些痛点正是京东采销的“天职”所在。当下正值“金三银四”的装修旺季,消费者对于家电家居新品的需求达到高潮。京东闪电新品季火热进行中,到京东APP搜索“闪电新品”进入活动页面,京东采销小白和小孟所甄选的家电新品,在那里等着你们。

  • 岚图CEO卢放:大家都很拼 但是新能源的竞争只会“卷”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岚图汽车CEO卢放今日发文称:今天我走访了几家岚图线下门店,同时也拜访了一些竞争对手的门店,从中得到了一些深刻的感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企业们都在竭尽全力拼搏。然而,这种竞争只会变得更加激烈,所有企业都承受着巨大的生存压力。在这样的环境下,停滞不前就意味着被淘汰,我们别无选择。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竞争加剧了不确定性,但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必须以用户为中心,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赢得他们的信赖。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破局呢?我认为,我们需要回归竞争的本质:效

  • 王婆称自己年轻时是白富美:选择伴侣注重内在品质

    在与涂磊连线的过程中,开封王婆分享了自己年轻时的辉煌经历以及婚姻生活,引起了广大观众的极大关注。王婆自豪地表示,她年轻时在国企工作,拥有一份稳定的铁饭碗,收入可观,社会地位也相当不错,可谓是那个时代的“白富美”。王婆的故事告诉我们,选择伴侣时,内在的品质和性格远比外貌更重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