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超强黑科技!配备“生物武器防御模式”:特斯拉Model S全面升级防雾霾

2016-04-11 17:5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对Model S车型进行一系列升级,这一升级的目的是“简化车辆生产流程,同时使其更具奢华气息”。消息称,全新Model S将配置与Model X、甚至是最新Model 3相似的前脸设计、使用一些新喷漆颜色、经过重新设计的LED前大灯以及与ModelX相似的豪华通风座椅等。

据来自The Verge的最新消息显示,新款Model S还将搭载名为“生物武器防御模式”(Bioweapon Defense Mode)的空气过滤系统,以及最高100千瓦时的电池容量选项。

简单来说就是,用户可以通过一个按钮一键激活车载空气过滤装置,这一装置能有效吸收有害气体、粉尘等污染物,并可以在几秒之内将车内臭味清除干净。

根据国外媒体此前对“生物武器防御模式”进行的测试结果来看,这一车载空气过滤系统效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10倍左右。而根据特斯拉的介绍称,这项功能对于细菌的过滤能力也提高了300倍

此外,马斯克也曾在Twitter上透露,该功能将给用户带来“医院级的空气质量”。这对于中国雾霾严重城市的用户来说具备相当强的吸引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