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分期付款最新资讯  > 正文

买买买!苹果官网推出免息分期付款服务,招行、工行、农行可用

2016-04-11 11: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消息 想买iPhone手机,觉得手头有点紧舍不得下手?日前,苹果中国官网推出了零利率信用卡分期付款服务,如果你想要入手苹果家的产品,手头钱不够不要紧,分期付款就可以了。比起在门店刷信用卡,可省了不少分期利息。

根据苹果中国官网西用卡分期付款服务页面显示,购买Apple 产品,可享受信用卡分期付款服务。

在苹果中国官网使用分期服务订单最高限额为150000元,其中包括12期免息分期付款服务,支持招商银行(最低限额300元)、工商银行(最低限额600元)以及中国农业银行(最低限额500元)。用可自主选择1期-12期不等,使用过程中在付款环节选择分期作为支付方式并选择银行及期数即可。

以购买iPhone 6S为例,如果选购16GB的 iPhone 6S手机,最多可选择分12期付款,分期每月最低付款441元。为了促进消费者购买苹果产品,苹果也是用心良苦,不过这样的方式会让你买单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