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跨境电商进口告别免税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关与海淘:本是同根生,收税何太急

2016-04-11 09:48 · 稿源: 马继华的博客

《海关与海淘:本是同根生,收税何太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海淘优势不再!4月8日跨境电商税收新政来了自2016年4月8日起,我国将实施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并同步调整行邮税政策。针对这一新政,该新政取消了此前 50 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马继华”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关提醒!走私手机被海关绑藏 195 台

    深圳湾海关连续查处四起旅客走私手机案件,共查获旧手机195台。这些案件是因海关关员在对进境旅客进行监管时发现了异常行为发现的。其余罚没的文物、濒危动植物及其制品等,则将移交给行政主管等部门处理。

  • 非法携带手机大曝光 深圳海关:195台手机被查获

    深圳湾海关连续查办多起旅客携带手机入境走私案件。10月8日,据海关公告,该关在旅检进境渠道连续查获4宗旅客通过缠绕塑料薄膜等方式违法携带旧手机的行为,共涉及195台旧手机。对于海关罚没物品的处理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一是公开拍卖,海关按照处理进度,定期委派拍卖行进行公开拍卖;二是定向变卖,例如海关没收的成品油等物品,依法交由石油批发企业统一收购;三是销毁,例如查扣的淫秽物品、非法出版的音像制品等销毁处理;四是交给行政主管部门处理,例如查扣的文物、濒危动植物及制品等。

  • 又是外来物种!海关查获166枚异宠虫卵:多刺鬼竹节虫等你见过吗

    许多异宠”属于外来物种,加上来源违规,很大可能会对人类健康或自然生态造成威胁。据海关发布”公众号介绍,江苏南京金陵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关员在对进境邮件实施人工查验时,从一个申报为木制珠子样品”的邮件中查获7盒共计166枚异宠”虫卵。多刺鬼竹节虫原产于巴布亚新几内亚,全身布满尖刺,后腿刺极长,是巨棘属最大种。

  • 一花“坠落”,万国货“

    “整个国货圈乱成了一锅粥。”花西子可能也没有想到,李佳琦的直播失言,在连累自己成为“输家”的同时,也几乎以一己之力搅动了整个老牌国货圈。野性消费是一阵浪,只有核心够稳的品牌才能勇立潮头。

  • 优配李牧 什么是主动性买盘?

    主动性买盘成交的为外盘,主动性卖盘成交的为内盘。其实内外盘并不能反映真正的买卖盘力量,成交的买盘量和成交的卖盘量一定是相等的,内外盘之和等于总的成交量。

  • 花西子创始人发声:送一万眉笔 并收集更多的建议

    在花西子Florasis向大家道歉之后,花西子Florasis发起了一场抽奖活动,说:小西收到了大家最近的支持和意见~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100位送出美妆礼盒有10000人可以免费试用我们的眉笔,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提供真实的使用反馈。9月19日,李佳琦直播事件发生一周多后,品牌花西子终于在官方微博上发出了一封信,表达了深深的歉意,过去一周受到了全网的高度关注,相关建议已经充分记录,正在根据网友的意见进行改进。花西子前员工表示,这个朋友圈确实是花满天发的,不仅是他,花西子的部分员工也都转发了这个朋友圈。

  • 互联|揭秘首家海外“灯塔工厂”,分享中国方案

    在当地时间 2022 年 8 月 15 日,三一印尼“灯塔工厂”生产的首台挖掘机下线,标志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 一座海外“灯塔工厂”建成投产,这也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智能制造标准首 次实现系统化输出。三一印尼“灯塔工厂”融合了三一在国内多家“灯塔工厂”的核心成果,已初步实现组装、物流、调试等 12 道主要工序的全 网络连接和无人化生产。这座海外“灯塔”工厂可以

  • 清华大学:女喝奶茶更易上瘾并导致抑郁焦虑

    快科技10月3日消息,对于当代不少年轻人来说,奶茶是不可少的饮品,一天不喝就浑身难受。不过,奶茶里面的热量除了带来物理攻击发胖以外,也因含有大量糖分而产生一定的魔法伤害。近日,清华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的科学家调查了超5000名北京的大学生发现,奶茶能够让人上瘾,16.3%的学生符合成瘾标准,女生和年龄较小者更为严重,并且与抑郁和焦虑有关。此外有研究发现过量摄入糖分会使得老鼠脑内一种名为BDNF(脑源性神经营养因子)的蛋白质相应减少。而这种蛋白质广泛分布于中枢神经内,具有神经再生和修复功能,BDNF及其受体也被认为在改

  • 第五届“京华奖”获奖人王琳达:扎社区,为居民服务

    第五届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颁奖活动举行。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琳达等共9人获得第五届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她表示:“很荣幸获得第五届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这个奖项是对我30多年来在京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们华侨华人群体的肯定。我们将继续坚持社区治理的初心,不断创新和进取,为首都的繁荣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基于牛顿求法,新算法实现并行训练和评估RNN,带来超10倍增速

    人们普遍认为RNN是无法并行化的,因为其本质上的序列特性:其状态依赖于前一状态。这使得人们难以用长序列来训练RNN。从图中可以看到,使用DEER方法时的验证准确度图表与使用序列方法时的很相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