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乐视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TVBS专题报道:《颜值大战》诠释乐视化反新模式

2016-04-07 16: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移动互联网基本占据人们的生活,对于娱乐节目和广告主来说,传统的综艺节目已经不能满足观众收看需求,而硬性的广告植入更是让大众反胃。面对越来越挑剔的用户,乐视视频自制综艺《颜值大战》的生态玩法不仅引起了行业内部关注,连台湾媒体都称其正在改变着整个网络节目的格局。

近日,台湾无线卫星电视台TVBS针对目前大陆视频网站展开专题报道,以乐视视频为乐视比较优秀手机突破性打造的定制网络综艺《颜值大战》为例,深度剖析了大陆视频市场的新走势和乐视生态化反的新模式。

视频网站竞争激烈不是近两年才现出端倪,但增加自制内容来吸引受众并提高受众对于平台的黏着性是当前各大视频网站的总体营业模式,目前为内容付费已经习以为常,而在自制内容中同时添加产业链中生态产品,崇尚生态化反新模式的乐视是首先家。

乐视一档纯自制网络综艺自拍秀《颜值大战》将乐视比较优秀手机与综艺内容相结合,抓住90后、00后大量使用新媒体的习惯,打造了符合乐视比较优秀手机自身特性同时满足受众收视倾向的节目游戏内容,将广告悄无声息植入到节目当中,使产品成为综艺内容的一部分。

乐视视频总制片人郝舫提到,节目中的所有游戏环节都可以贴合乐视比较优秀手机的优越性能。鼓风机强风中靠手机背后指纹识别系统,手指轻轻一点就能自拍,而最普遍的下腰过杆游戏,嘉宾只需要说“拍照”二字即可完成自拍,这依据的是乐视的语言拍照功能。有时节目中还通过趣味的后台小剧场为观众介绍手机,让至上励合的颜值担当刘洲成使用语音拍照功能拍出帅气照片,既满足粉丝的视觉需要也能同时为产品不费力地广告。

TVBS的专题新闻中不止谈到这档节目中为乐视比较优秀手机的量身打造,还谈到了节目为受众群体服务的细节考量,为达到综艺美学的持续追求,《颜值大战》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增强节目效果的细节。九零后的后期团队为节目剪辑配有效,30分钟节目足有300次的花字有效,极大的增强了节目的可观看性,同时鼓励观众用弹幕表达自己观看节目的直观感受,满足当前年轻人观看视频的审美偏好。正是这种独特的互联网综艺美学风格,定制化的《颜值大战》才在众多网络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不仅受观众追捧,同时在整个行业树立标杆,成为现象级综艺节目。

台湾TVBS《中国进行式》是一档关注内地实事现象的深度报道节目,此次关注到《颜值大战》和乐视生态的化反实例,表明乐视生态理念切实可实践并具有广阔的前景。当前乐视在节目领域所做的尝试并非局限,而是将秉承生态化反理念,形成创意、平台、用户、产品互动的,具有极大规模和影响力的生态系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