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优信二手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优信二手车起诉58同城索赔3000万 58称其炒作

2016-04-06 17:53 · 稿源:资讯索引
《优信二手车起诉58同城索赔3000万 58称其炒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8同城“中国好商家”获奖企业:创业要学会利用资源

在创业的海洋里没有风平浪静的航线,在创业的进程中没有平坦的康庄大道。要经常披荆斩棘地逾越人生的各种鸿沟,经常起起伏伏体验人生的千姿百态。只有心中有信念并且善于利用一切资源的创业者,才能有更多机会踏上成功之路,最终实现他们的事业梦。

坚持诚信取信于民 优信二手车赢得客户信赖

品质源于专业,诚信铸就品牌。自2015年上线以来,优信二手车以完善服务品质为目标,用诚信经营打造出了二手车行业的领先品牌,赢得了客户的肯定,也得到了二手车行业的充分认可。在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诚信经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优信二手车自上线以来,用诚信经营赢得了客户好评。凭借多年的平台运营经验,优信二手车研发出了是国内至今为止仅有获得了国家专利车况查询设备“查客”。优信二手车集合车辆VIN码识别技术、漆膜?

除了58同城,传言这些互联网公司喜欢“996”

文/王梦影日前,58同城被曝要求所有员工上班必须“早9点、晚9点、每周6天”,九月份开始,持续一个月。有网友认为,58同城摆明了就想裁员,特别想裁掉年纪大、工资高、创造力不如年轻人的老同志,这种变相裁员的方式比正式裁员的成本要小很多。“996”,指的是早晨9点到晚上9点上班,每周工作六天,如果上下班路上算1.5个小时,就意味着每天要七点多就要出发,晚上近十一点才可以到家,而且每周只有一天的时间休息。有媒体算了一笔?

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19年职场女性就业安居报告》,近三成职场女性薪资破万

近日, 58 同城、安居客针对工作在一线、新一线城市, 18 到 40 岁的职场女性进行了工作和生活状态调研,并发布了《 2019 年职场女性就业安居报告》,深度刻画职场女性画像。据报告显示,近三成职场女性薪资过万,五成职场女性每天工作 8 小时以上,31- 38 岁的高学历女性收入比较高,而三成女性无法平衡工作和生活。 人事/行政/后勤岗位女性扎堆,近三成职场女性薪资过万 据 58 同城、安居客《 2019 年职场女性就业安居报告》显示

婚企如何通过58同城“中国好商家”用好“粉丝经济”

全国比较大的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举办的2014年度58同城“中国好商家”评选活动历时8个月,终于走遍了全国27个主要中心城市,即将拉开年度“奥斯卡”盛典,与近400名荣誉获得者共享盛举。

58同城CEO姚劲波发布内部信:时刻做好充足的储备,做好过冬的准备

随着外部环境明显变化,新挑战陆续显现,中国经济压力有所加大,部分企业经营困难较多。面对这一轮经济周期, 58 同城CEO姚劲波发出内部信,呼吁员工正视挑战和机遇,将继续深耕招聘、房产、汽车、服务行业等领域,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有效的服务,帮助尽可能多的客户生存、发展和壮大。 姚劲波认为,全球和中国经济发展遇到的巨大挑战,对房产、就业、消费、制造业、服务业、投资信心等都将造成一定的影响,所有企业所有平台都会受

58同城“中国好商家”为无锡信息化建设点赞

8月份进入评选阶段后, 58同城“中国好商家”无锡站的活动一直在紧锣密鼓的开展,无锡的生活服务类企业也在紧张忙碌的接受专家和消费者的“审核”。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无锡的评选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入选商家基本敲定,除了搬家、二手车买卖及租

58同城带你来看营销58计第二期:团队篇

古有兵法奇书《三十六计》,共分六套,即胜战计、敌战计、攻战计、混战计、并战计、败战计,每套各包含六计,总共三十六计。《三十六计》乃为帅、为将必读之书,今有为商必阅“营销58计”,分列boss篇、团队篇、装备篇、策略篇、人际篇等七篇,共58计,是战场厮杀的锦囊,出谋划策的心法。

神奇之匙承启未来,58同城神奇月联动会销全面启幕

在互联网+思潮影响着全球市场经济下,58同城作为世界首先大生活服务类平台,不断的创造一个又一个神话,刷新一个又一个记录。不但在2015年变革创新了一种新的合作模式,更是与赶集网合并,整合了更多的渠道资源,为众多渠道合作商打造出更为庞大的交流平台,准确定位、智能服务,实现全社会资源比较大化的合理利用。58同城,正在以一种传承与创新的形式,用其神奇的方法在悄然的改变中国百姓的生活。

上海培训教育遍地开花 58同城好商家评选带动市场发酵

“工作以后,你会发现周围的人能力都比自己强,不会英语又没有一技之长真的很影响自己未来的发展。人家一年就能升职,你却可能要熬三年。”韩秋对记者说道,这名来自安徽的小伙,现在工作于上海的一座酒店,他正打算自己报个英语班或者其他技能培训,为以后的工作发展做好准备。竞争,在上海的各个工作岗位上发生,好工作多,但是竞争的人更多,不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和技能,很难在上海找到一份称心、安稳的工作。有需求就有市场,人们对知识与技能的需求,点燃职业教育与专业培训行业蓬勃发展的火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