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eLive最新资讯  > 正文

别人家的合租房!WeLive开启预定 甩了你家几条街?

2016-04-05 18: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4月5日报道 文/露天

出租共享办公空间的创业公司WeWork现在又玩出新花样,这家估值160亿美元的公司正式在纽约推出装修酷炫、租约灵活的合租服务WeLive,房型有开放式工作室、单人间、多人间, 最大的房间可容纳8人。

WeLive网站截图 甩了你家几条街?

WeLive房间图片

WeLive的目标用户是年轻人,它直接让年轻人可以拎包入住,还能按月缴纳租金。其中最划算的房型是可分享的Studio Plus,每月1375美元(约合人民币8900元,要知道曼哈顿随便一间一室一厅就要2000美金以上),包括两张床、所有家具以及厨房用品。目前该房型共有200个供出租。

单人床1375美元起步;独立单间2550美元起步

如果租客肯多出150美元,还能享受月度清洁、高速光纤上网和Verizon有线服务。

这样看来感觉跟国内的合租找房差不多,但是看看WeLive的房间设施就知道这不仅仅是甩了你家楼下几条街而已。

入住之后,租客们还可以使用WeLive手机App来进行社交,WeLive社区会定期组织聊天活动、参加课程等等内容。

总之,WeWork就是想为刚刚搬到纽约的人提供一种便捷的住房,这让他们无需购买那些大件家具,就能享受到和有趣的房客“同居”的乐趣。

虽然WeLive刚刚正式上线开放申请,但早在年初就已经对内部人员开放入住,如WeWork的员工和正在租用办公空间的客户等。内测用户在Product Hunt上写道:

“作为WeLive会员,我想说的是在这里生活简直太棒了!房间装修精致,拥有现代的设计感,其他租客也非常友好!”

现在WeLive刚开了两处可申请的空间,第一处位于纽约曼哈顿下城,地址110 Wall Street, New York, NY 10005;第二处位于华盛顿特区Crystal City,地址2221 S Clark Street, Arlington, VA 22202。如果动心请移步WeWork官网:点击(露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