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批互联网注册域名将拍卖 售价差别巨大

2016-04-05 10:56 · 稿源:资讯索引
《第一批互联网注册域名将拍卖 售价差别巨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域名注册com仅29.9元 联动天下浅析那些赚百万的域名

在域名交易市场里面,卖个域名一夜暴富的例子数不胜数,好域名能赚钱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而作为域名投资人员来说,已经很熟悉域名的利润如何最大化,提高成交金额是一个渠道,而另一个渠道则是域名的供养成本,因为域名注册下来,不一定马上就能成交,大多成交价格比较高的域名都是养了好几年的域名,所以说,域名的注册价格和域名续费价格很重要,直接关系到域名的供养成本。

香港政府积极扶持青年创业:缺啥?HK域名注册!

香港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署理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在立法会会议上指出,本届香港政府非常重视经济及产业的发展,并且积极创造条件,让年轻人能有更多、更好的就业、创业环境让其发挥其所长。

新网荣获优秀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等多项殊荣

在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行业合作伙伴大会上,CNNIC揭晓了2014年度优秀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等奖项的评选结果。凭借雄厚的实力与优质的服务,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Xinnet)一举夺得2014年度优秀域名注册服务机构、最佳推广普及奖、New gTLD最佳注册服务机构等三项殊荣。

个性时代.xyz由你定义,域名注册仅8元

21世纪的现在是一个张扬个性的时代,如著名女歌手王菲,其夸张的造型永远是其延长会的一大亮点,还有现在人们穿着日益不规则的衣服等等,这无疑不在诉说着这是一个个性张扬的时代。

互联网新门牌号注册量破400万 .集团或成新一轮主力军

根据域名统计机构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全球域名注册总量已达1.36亿。其中,互联网新门牌号——新通用顶级域名,注册量已破400万大关。

“.我爱你”域名上线使互联网有了温暖

据悉,“.我爱你”是由全球中文域名注册局黄道科技首个上线的个性化中文域名,于2014年1月3日获得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正式授权,负责全权运行、维护和管理。

APP已死,域名才是最终的重要入口

近日,研究机构Recode发布的数据显示,App热潮已经成为过去,手机用户不再热衷于下载新的软件,移动开发商的App下载量出现了大幅下跌。据统计,在美国,除非是Snapchat或者Uber这样的实用且明星爆款软件,手机用户基本上不再下载新软件。苹果App Store甚至开始尝试竞价排名的机制,来刺激App的分发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