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愚人节:百度愚人节推出理财机器人AI DU

2016-04-01 09:02 · 稿源:资讯索引
《愚人节:百度愚人节推出理财机器人AI DU》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发布Q3财报 净利润同比增长9.2%

北京时间10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10月27日),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NASDAQ:BIDU)公布了截至2016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该季度,百度总营收为182.53亿元(约合27.37亿美元),移除去哪儿影响,实际同比增长6.7%,净利润为31.02亿元(约合4.652亿美元),同比增长9.2%。其中,移动营收占比持续上升达64%。 财报数据显示, 2016年9月,移动搜索月活跃用户数达到6.6亿,同比增长3%,百度地图月活跃用户达到3.48?

百度与长沙市政府基于 Apollo 开放平台达成合作

据 36 氪报道,今日,百度与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基于 Apollo 开放平台达成全面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建“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创新示范城市”,将长沙打造为自动驾驶之城。百度总裁张亚勤博士表示,希望通过 Apollo 开放平台携手政府及全行业,加快中国智能交通的布局和落地,在全球智能化革命中抢得先机。

百度遭空鼻症患者逼捐1500万 专家称手术造成空鼻症尚无证据

10月17日晚,两位来访者出现在中国科技大学百度校招主题演讲会场内,在喊了两声口号之后被安保人员劝离现场,引起小小一点波澜。据悉,这两位来访者为空鼻症患者,其目的是为了通过此种行为,向百度索捐,要求百度资助美国某生物实验室关于鼻甲再生技术的研究,金额约1500万美金。对此种“逼捐”行为,百度坚决说不,并通过其公关部微信公众帐号表态称:“有权益被侵害,请通过正常途径提供真实证据我们坐下来解决,如果符合保障范

站长五年终于体会到了百度的土匪霸道

成为站长一晃就五年了,以前也在站长网上看到大家说百度霸道,当时还以为是做垃圾站的站长或作弊优化的站长被百度惩罚了后发文章发泄呢。直到昨天自己体会了一次才真正体会到了百度的土匪营销,现在去把百度总部炸了的念头都有。本人技术不行,一直来都没想过做垃圾站,

一个新手站长写给百度的信

一个新手站长写给百度的信

百度回应“宕机”:运营商DNS问题 正在加紧修复

今日早间,有多位网友反应,百度网站疑似崩溃,PC端、App等平台均打不开。经证实,此次百度为地域性宕机。

三宝平台机器人点亮奥迪A4L新车上市发布会

11月12日,知名汽车品牌奥迪正式对外召开了旗下车款A4L的新车发布会。发布会之前,奥迪就曾就此次发布会放出豪言,欲打造一场智能+高科技别开生面的新车发布会,引发了公众的强烈期待。事实证明,奥迪作为汽车顶级品牌,对本次发布会活动现场别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流程设置果然没有让人失望。三宝携手奥迪共同演绎创意新车品鉴会本次奥迪新车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搭载了时下最流行的人工智能——邀请到三宝平台机器人为其新车

西北安全行侠义风 百度安全四叶草发起安全大武林联盟

9月23日,以『安全·传继』为主题的2016 SSC安全峰会进入第二天,来自网络安全领域的从业者以及企业安全负责人50余人参加闭门会议环节,共谋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大计。百度安全联合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安全大武林联盟。百度安全事业部总经理马杰、西安四叶草CEO马坤阐释了安全大武林的内涵,发展思路,得到了与会者的积极响应。

2018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双创大赛上海站完美收官

2018 年 8 月 18 日,由中国电子学会、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宁波市经信委指导,百度云主办,百度(宁波)云智基地、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微链、创业邦、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协办的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以下简称“大赛”)在上海建国宾馆隆重举行。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刘明亮先生,百度云商务合作总监、百度创新中心负责人庞东华先生,百度(宁波)云智基地运营方-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

当机器人具有了意识和情感,可以被称之人吗?

网易科技讯10月6日消息,AI发展日新月异,近日外媒(fastcompany)刊文提出一个令人棘手的问题:当AI机器人具有了意识和情感,“它”可以被称之人吗?《2001太空漫游》是电影史上最重要的科幻片之一。影片中塑造了一个多愁善感的机器人HAL 9000 。“哈尔”之所以吸引人,因为作为一个人工智能产物,它不仅有人的优点,同时也有人的缺点。而后者让这个机械萌物的魅力不减反增。面对不同的事情,哈尔会生气,甚至会“离开人群自己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