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抄袭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电饭煲抄袭无印良品并虚假宣传?官方否认抄袭

2016-03-30 14:02 · 稿源:TechWeb.com.cn

《小米电饭煲抄袭无印良品并虚假宣传?官方否认抄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网友在微博质疑道:“刚刚还说这@MIJIA米家电饭煲浓浓的无印良品风格就看到这张图了,小米抄袭玩的真拿手...

小米生态链产品规划总监孙鹏对网友的抄袭质疑进行了回应:“冒充热心网友的某友商员工号称米家电饭煲涉嫌抄袭无印良品电饭煲...

还有媒体在微博发布了米家电饭煲的评测视频,质疑米家电饭煲涉嫌虚假宣传,并未达到官方宣传中描述的“采用粉体涂层防止粘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易《蛋仔派对》地图被抄袭 作者起诉腾讯《元梦之星》

    网易旗下知名游戏《蛋仔派对》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重要声明,指出《蛋仔派对》中备受喜爱的乐园地图《因蓝》的原创作者,已就腾讯旗下游戏《元梦之星》内存在多张涉嫌抄袭的地图一事,正式向腾讯发起了法律诉讼。这一案件已被法院正式受理,并定于近期开庭审理。官方也强调,他们将持续加大在维权方面的投入和支持力度,为所有创作者在面对不公时提供坚定的后盾。

  • 腾讯《元梦之星》回应抄袭网易《蛋仔派对》:已将相关地图全量下架

    今日网易官方宣布,《蛋仔派对》知名乐园地图《因蓝》的作者已经针对《元梦之星》内存在多张地图涉嫌抄袭”一事向腾讯发起诉讼。该案件已被法院受理,并将于近期开庭。我们也关注到部分自媒体通过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媒体捏造、发布并传播《元梦之星》支持抄袭行为的不实消息,在污蔑诋毁《元梦之星》的同时,也给玩家带来巨大的困扰,对此我们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 法拉第未来否认FF91早期虚假销售:所有交易合法有效

    法拉第未来官方平台今日发布声明,就近期关于FF912.0的“早期虚假销售”指控进行了明确回应。公司明确表示,FF912.0不存在任何形式的虚假销售行为。贾跃亭对此予以坚决否认,并表示将采取法律手段应对这些指控。

  • 体验领先的高端画质旗舰 小米电视 S 85 Mini LED 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0日晚,小米发布了全新的电视新品——小米电视S85MiniLED。小米电视S85MiniLED提供高亮、高刷、高分区的超高水准的配置,配合自研大师画质引擎,弥补目前中端电视画质以及体验的短板。除了85英寸版本,小米还为用户提供了55、65、75三个尺寸,其中55寸首发2799元,65寸首发3499元,75寸首发4599元。

  • 小米官方提醒:不要轻易尝试SU7赛道驾驶挑战

    近期很多车主和媒体拿到SU7后进行了各种测试,包括硬核拆解、赛道实测等等。需要注意的是,小米官方今天发文强烈提醒:小米SU7Max是城市用途的高性能豪华科技轿车,请勿轻易尝试专业赛道等极限驾驶。不要轻易尝试小米SU7赛道驾驶挑战。

  • 官方科普:小米SU7提供的道路救援都有什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在汽车选择中,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一个方面。许多小米SU7车主对于车辆提供的道路救援服务内容表示出浓厚兴趣。为了解答大家的疑问,小米汽车官方已经给出了明确的回应。小米汽车为所有用户提供了官方道路救援服务,这一服务覆盖中国大陆地区。具体而言,在小米SU7的整车质保期内,如果车辆因质量问题无法正常行驶,用户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取帮助:-通过小米汽车APP内的专属服务管家群联系在线服务中心;-利用小米汽车APP提供的400一键拨号功能直接联络在线服务中心。用户将能够享受到7天24小时的紧?

  • 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 还有贴膜的必要吗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还有贴太阳膜的必要吗?对于这一问题,小米汽车方面进行了回应:小米SU7玻璃防晒隔热能力优异,可以不贴膜。如仍有贴膜需求,尤其前风挡建议选择高透光性的膜,以免影响视线。官方解释道:小米SU7拥有双层镀银的超大天幕玻璃,可以更好地反射太阳光,达到防晒隔热的效果。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红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1%。前风挡玻璃的防晒体验更为突出,很多女生夏天开车的时候,为了防晒都带上了冰袖。为了解决这个痛点,小米SU7采用了三层镀银前风挡玻璃,也是目前轿车中唯一采用这一?

  • 如何为小米SU7穿上完美车衣 官方提醒来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为了保护座驾的完好无损,许多车主在购买新车后会立即进行车辆保护膜(俗称车衣”)的施工。小米汽车在此特别提醒车主,在为小米SU7车型施加车身保护膜时,应注意以下要点:在施工过程中,使用清洁剂是不可避免的。但在处理车辆外部灯具时,必须避免使用含有酸性、碱性或活性剂成分的清洗剂,以防止这些化学品对灯具表面造成腐蚀,进而引发如裂痕等外观损害。此外,应避免对车灯进行高温烘烤或其他非常规操作,这可能导致灯具损坏。据小米汽车介绍,小米SU7的车身涂装工艺包括8个涂层,分别是镀锌层、薄膜层、电泳层、

  • 被困小米SU7车内如何逃生 官方支招:只需三步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今天小米汽车介绍了小米SU7车内应急逃生的方法:通过应急机械开启后备厢。官方介绍称,如遇紧急情况,用户可以从内部使用机械方式开启后备厢,具体操作如下:1、折叠后排座椅靠背,进入后备厢;2、拆下后备厢应急开关装饰盖板;3、逆时针拨动后备厢应急开关并向外推动,打开后备厢。需要注意的是,在实际遇险时,应优先考虑就近逃生,即解开安全带,尝试打开车门或降下车窗。如果车门无法打开,后备箱应作为最后的逃生选择。

  • 官方科普: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 为啥有时会无法充电

    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时,有时会出现无法充电的情况。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科普。以特斯拉三代家充桩为例,需要将桩端的访问控制从仅限Tesla”改为所有车辆”,方可给小米SU7充电,修改初始设置程序的步骤如下:1、长按充电手柄按钮5秒,直至充电桩指示灯呈现绿色呼吸闪烁;2、使用手机打开WiFi;3、找到名为TeslaWallConnector_XXX”;4、输入WiFi密码后连接,注意每个特斯拉三代家充桩包装内都附有《快速入门指南》,内嵌WPA2的12位字母就是密码;5、连接完成后,在手机上打开浏览器,输入192.168.92.1,跳转到设置界面;6、点击访问控制一栏,选择所有车辆”完成设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