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智付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Pay来了!三星智付Samsung Pay今天上午9:30国内上线

2016-03-29 09:3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9日消息春节过后随着苹果Apple Pay的强势来袭,移动支付领域暗流涌动,三星Samsung Pay也紧跟其后宣布进入中国启动公测,据了解,三星Samsung Pay将于今天上午9:30正式启动商用。

三星打造了自己的Samsung Pay,并起了一个中文名字“三星智付”。根据三星官方服务微星公众号“三星服务”给出的消息,三星智付将于3月29日上午9:30在国内正式上线。

三星盖乐世社区版主鐵血丹心的帖子也称:经电话问客服、在线咨询客服、机器人咨询等证实,不出意外的话,3月29日上午9:30左右Samsung Pay正式启用,界时请大家上线体验。如有意外情况未能准时正常使用的话,也请大家稍安勿燥!另:6.0系统的更新时间仍未可知,大家耐心等待。特此通知。

不同于苹果Apple Pay,三星智付支持基于NFC(近场通讯)MST(磁力安全传输)两种不同技术的零售交易,也就是说,即使那些没有支持NFC芯片的普通POS也能使用三星智付(即包括没有闪付功能的POS机),目前,中国市场上约有2000万部POS机,而这其中仅300万台支持NFC,很明显,使用三星智付比Apple Pay 的使用范围大了很多。但目前在国内可使用该服务的手机只有四款:S6 Edge+、Note 5、S7、S7 Edge。

公测阶段,三星智付支持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平安银行的信用卡,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的借记卡,正式上线后是否会加入新的发卡机构暂不清楚。

具体绑卡和支付流程点击可查看:三星支付官方中文支持

https://support-cn.samsung.com/samsungpa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