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金融协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候选理事单位142家

2016-03-25 13:51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候选理事单位142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海钱智金融助力无锡新邻里完成百万天使融资

近日,专注打造智慧社区服务平台的新邻里物联网(无锡)科技有限公司 80 后创业董事长薛振完成了 100 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无锡新邻里是一家基于智能硬件研发基础上进行智慧社区运营服务的物联网高科技公司。新邻里APP与智能门锁、电瓶车远程防盗充电器等一系列智能硬件相配套,结合高频刚需的家电清洁、家庭保洁、家政服务等多项具有粘性的服务,覆盖到每位家庭用户。为物业提?

互联网金融多元化发展 大学生分期贷款遍地开花

互联网金融经过了野蛮生长的时段逐渐进入了多元化发展阶段,而重要的细分领域之一——大学生分期贷款市场也呈现遍地开花的蓬勃发展局面。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以分期乐、趣分期(现为趣店)、名校贷为首的校园信贷服务平台多达上百家,且呈现不断增长的局面。有关专家分析,大学生作为未来社会消费主力,有着较大的消费潜力。“虽然大学生收入来源主要来自家庭,但是他们没有储蓄的压力,每个月上千元的生活费都将用于消费,因此大学?

发展普惠金融 理财范“消费金融Plus”优势突出

近日,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2015年度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数据监测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互联网消费金融交易规模250亿元,相比2014年的103亿元增长142%;预计2016年将达680亿元。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分析认为,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整体发展,居民消费观念的进一步升级,以及对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模式的逐步认可,未来3年互联网消费金融将保持爆发式增长势头。由于授信模式与消费闭环的制约,导致消费信贷自身

江西财大与深圳互联网金融商会达成战略合作

11月17日,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成立暨入驻深圳虚拟大学园区仪式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书记邱宣与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廖进球、校长王乔等领导共同出席仪式,并为深圳研究院揭牌。江西财经大学还与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中国电子商会、360集团、华大基因等单位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并特聘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向隽等专家为客座教授。(江西财经大学特聘深圳互联网金融商会?

携手青岛市金融办,宜信财富签署合作备忘录——经济高质量的发展,以落地新旧能转换基金为契机

近期,“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推介会暨创业投资高峰论坛”在青岛举行,此次论坛是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崂山区人民政府、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承办的。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高剑锋,山东省金融办副主任葛志强,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青岛市副市长王家新,青岛市财政局局长周安,青岛市金融办副主任王锋等。宜信财富也

迪蒙网贷系统:互联网金融新一波黑客潮来袭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一次经济论坛上,对于防范互联网金融风险问题,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李克穆在演讲中特别提到黑客问题,“金融黑客日新月异,有人放言,可以攻击任何金融交易系统,可见这种高科技风险正融于金融体系之中,令人担忧”。互联网金融安全形势更是严峻。据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分析技术平台监测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20日,平台共收录互联网金融网站8463家,其中发现存在异常的互联网金融网站达4064家,比?

互联网金融细分发展 冠群驰骋走扶助中小微企业之路

随着互联网在金融领域的应用,互联网金融行业快速兴起,并发展迅速。而互联网金融企业在近些年的发展中也逐渐走出了自己的方向,扶持不同的目标,走向不同的细分领域。我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冠群驰骋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中小微企业为扶持目标,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2016 年4 月,冠群驰骋为更好地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出创新金融模式——债股结合模式,经过近一年的推广,债股结合创新互联网金融模式

秒送宝:瞄准智能信贷,助力金融供给侧改革

新华社 2 月 23 日下午发布了《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文章,摘录了领导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领导在会议上强调:“在当前乃至未来一段时期,要深化对国际国内金融形势的认识,正确把握金融本质,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平衡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精准有效处置重点领域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开放,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坚决打好防范化解包括金融风险在内的重大风险攻坚战,推?

可溯金融荣获3.15“放心消费诚信承诺单位”称号

近日,由浙江省工商局、浙江省消保委创办的“浙江消费维权第一报”《市场导报》组织的“3. 15 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落下帷幕,媒体不仅揭露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企业,同时也宣传诚信经营、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优秀企业。其中,可溯金融荣获了由浙江省3. 15 宣传活动办公室和市场导报社联合授予的“放心消费诚信承诺单位”荣誉称号。 纵观可溯金融的发展历程,其之所以获得“放心消费诚信承诺单位”这项荣誉可谓是实至名?

粤港澳融合发展,卡蛙受邀代表顺德参加香港礼品展

4月27至30日第33届香港礼品及赠品展(以下简称“香港礼品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礼品行业展会,今年展会吸引超过4,3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汇聚各式礼品及赠品,是全球买家参观采购的首选地之一。Smart Frog代表顺德原创设计企业首次参加香港礼品展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大步迈进的背景下,设计创新驱动经济转型,促进经济更好更快发展逐渐成为工业实际企业的新通道。佛山卡蛙科技股份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