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遭上海食药监局罚款12万元 再被立案调查

2016-03-16 15:01 · 稿源:TechWeb

【TechWeb报道】3月16日消息,今日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针对饿了么去年11月违反食品安全法的行为罚款12万元,并对今年315曝光的其违反食品安全法的新行为正式立案调查。

饿了么遭上海食药监局罚款12万元 再被立案调查

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饿了么三宗罪,多家商家无照经营、虚假宣传、卫生条件差。

据央视曝光,在“饿了么”网站,照片看着干净,实际是油污横流,老板娘牙咬开火腿肠放到炒饭中,厨师用手指伸进锅里沾汤汁尝味道。

饿了么多家商家无证无照,平台市场经理引导商家虚构地址、上传虚假照片,平台甚至默认黑作坊入驻。

对于央视315晚会的曝光,饿了么第一时间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作出回应称,“紧急成立专项组,下线所有涉事违规餐厅,并连夜部署,核查全国范围的餐厅资质。”(周小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