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lphaGo李世石人机大战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个赛,谷歌赚大了!AlphaGo排名升至第二

2016-03-16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6日消息 李世石和AlphaGo的人机世纪大战终于落幕,最终李世石与AlphaGo总比分定格在1比4。这次比赛的大赢家毫无疑问,当然是谷歌了。除了AlphaGo获得了荣誉九段证书,谷歌的股价也上涨了不少。

AlphaGo与李世石4:1的战绩很微妙,据站长之家此前报道,AlphaGo第四场比赛输给李世石之后,却有了正式的WHR等级分数和排名。3月13日,AlphaGo在围棋排名网站GoRatings.org分数为3533,排名世界第四,李世石则排名第五。

总结AlphaGo历史总战绩为十战九胜,去年10月,AlphaGo在五场比赛中完胜欧洲围棋冠军樊麾。此次,和李世石的比赛结束之后,AlphaGo获得了荣誉九段证书。其在围棋排名网站GoRatings.org的排名升至世界第二,积3586分,仅次于中国选手柯洁——可谓“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除了让AlphaGo名正言顺的成为“九段围棋手”,谷歌市值也上涨了不少。据悉,谷歌股价从3月初围棋“人机大战”消息敲定至今,一路上涨了4.5%以上,妥妥的赚了不少钱。

AlphaGo成为了围棋界的高手之后,想必让不少人蠢蠢欲动想来一决高下。目前排名第一的柯洁就曾放话,“来吧!管你是阿法狗还是阿法猫!我柯洁在棋上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