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任正非最新资讯  > 正文

任正非李彦宏都欣赏的他 成功之路为何戛然而止

2016-03-16 11:40 · 稿源:资讯索引
《任正非李彦宏都欣赏的他 成功之路为何戛然而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彦宏《越野千里》变“唐僧”全程碎碎念

大型户外探险类纪实节目《越野千里》已经播出两期,韩庚与傅园慧先后在美国火焰谷和四川的原始森林接受了野外生存专家贝尔·格里尔斯的“款待”,完成了各自的荒野冒险。根据节目组预告,第三期与“贝爷”同行的名人并非哪位演艺明星,而是一位商界大佬,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不过,从网上流传的几则预告片来看,李彦宏显然比前两位体验了一把更“虐”的高原穿越,高空速降、爬泥坑、掏牛粪,这位平日只西装笔挺现身各?

李彦宏:百度的人工智能技术都能用在哪里?

网易科技讯 9月1日消息,2016百度世界大会在中国大饭店举行。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主题演讲中展示了百度人工智能应用的最新进展,已经可以用在实际生活中。他着重介绍了百度在语音和图像方面的进展。其中最让人兴奋的应用是语音翻译。李彦宏展示了一段中国出租车司机和外国乘客的对话。两人都不会外语,出租车司机说中文,通过百度可以翻译成外语,让外国乘客听懂。外国乘客说英文,百度也可以准确翻译成中文。 这?

李彦宏:人工智能的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

网易科技讯 9月12日消息,伦敦时间9月8日下午,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剑桥大学“剑桥名家讲堂”与现场数百名学生共同分享了多年来他对互联网发展、技术创新、人工智能等话题的所思所想。据了解,“剑桥名家讲堂”是剑桥大学最为知名的辩论中心,距今已有200年的历史,丘吉尔、里根等政商界名人都曾登上这一讲台与年轻学子交流。演讲伊始李彦宏称,牛顿、达尔文、霍金、以及徐志摩都是对他产生了非常深远影响的“剑桥?

李彦宏遥cue马云:我们今天在座的四千多人都是“老铁”

我说“老铁”你说Yo!今天,四千多名开发者、合作伙伴相约国家会议中心,参加Baidu Creat2017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一起为人工智能技术双击666。最值得一提的是,马云马老板在前几天的世界智能大会上曾“爱到深处自然黑”地撩了一下李彦宏,“多花一点时间在客户上,比关注竞争对手重要的多”。啧啧,听起来怎么有一种“好啊你去找她吧别来找我了哼哼哼”的意思……于是,在今天的大会上李彦宏也顺带回敬了杰克马一句,他笑称:“马云

李彦宏:未来的实验室和大学将退出核心创新舞台

对于一个地区、甚至国家而言,提到创新的源头,可能大多人首先想到的都是“大学的实验室”、“研究机构”之类的学术象牙塔,但在2017贵阳“数博会”上,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却对未来创新源头的含义提出了挑战,他认为,未来的实验室和大学将退出核心创新舞台,未来的创新将更多来源于数据和场景。摄影:贵州民族大学 陈达强在演讲中,他肯定了数据本身的价值,“依赖于过去积累的大量有价值数据,加上计算资源的丰富,我们曾经认为不?

李彦宏发起进攻总动员:连接人和服务 再造百度

百度2014年会今日下午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召开,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主题演讲中,号召百度全体员工,向连接人与服务的战略目标发起进攻。在百度创立15年之后,李彦宏称每深耕一个传统行业,就有机会再造一个百度。

雷军连发5条微博揭秘黑鲨新品“大招”:触控媲美iPhone

前言:雷军亲上阵,小米管理层为黑鲨游戏手机2“摇旗”黑鲨游戏手机 2 即将在今晚发布,昨日黑鲨投资人、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亲自上阵,在周末还不忘为黑鲨游戏手机2“摇旗助威”,连发3条微博为其造势,还给粉丝们带来新鲜猛料:操控是本次黑鲨新品的突破重点,被网友戏称为“最卖力友商老板”!。另外据消息显示,雷军、林斌、刘德、王川、王翔、颜克胜、尚进、崔宝秋及“友商”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等小米核心高管将悉数出席黑?

从颜值连击到AI圈粉,李彦宏只用了这样几句话……

不久前,李彦宏刚凭借一首《我刚刚上五环》freestyle神曲俘获了众多歌迷(误),转身就来到山西大学开讲。演讲前,同学们对于“李老师”的印象主要集中在他的颜值上,更有同学称他为“互联网首帅”。但这次李彦宏真正撩动同学们的,是熊熊燃烧的AI之魂。当他讲到“如今的中国每天有近500人丧生于交通事故,而未来的无人车将令这一数字大大降低”时,小编看到了同学们的期待脸;当他讲到“百度去年一年申请的AI专利数超过日本整个国

雷军再回应小米6被黑碰瓷:好产品不怕比!

近,关于小米6负面的新闻铺天盖地的而来,昨天晚上,雷军也是微博回复了米粉关于自己购买的小米6并没有网上出现的问题的疑问,虽然只是回复

2015李彦宏要求百度“两路”逆袭

第一个是“SURVIVE”,就是幸存。李彦宏说百度已经“幸存”了下来是有原因的。因为以前大家都认为百度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有点落后——这个李彦宏自己也承认,前两年有点被动,但是今天百度“survive”下来了,已经度过了从PC互联网时代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杨姐认为他说这话的依据就是:百度收入移动端的占比已经达到了李彦宏的目标——百度在移动端已形成搜索、地图和应用分发多个入口,手机百度用户数超过5亿,移动流量比例超越PC,移动营收比例突破36%,领先同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