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宕机”了?官网故障无法打开(续:目前已恢复正常)

2016-03-11 16: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3月11日消息 据网友@马浩周向站长之家反应,今天下午3点40分左右,今日头条电脑端网站出现故障,打开出现请求超时字样,手机端暂未受到影响。经小编证实,今日头条官网电脑端目前还是无法访问,故障时间将近1个小时,今日头条官方暂未做出任何回应。

[注]傍晚7点多,今日头条官网目前已经恢复正常。

今日头条,由张一鸣于2012年3月创建,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近年来发展很快。其旗下“头条号”平台用户基数庞大,截至2015年12月,今日头条累计激活用户3.5亿,日活跃度超过3500万。其中,“头条号”平台的账号数 量已超过4.1万个。

而就在日前,今日头条刚启动了“头条号创业空间”,并宣布成立2亿元人民币规模的内容创业投资基金,目前已经入驻知识分子、新世相、住范儿、娱乐资本论等30 个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