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Polaris最新资讯  > 正文

用上它,网页加载速度立马飙升34%!

2016-03-11 10:5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消息,现如今,如果几秒种内没能打开一个网页就会令人相当抓狂,而以后,这种情况可能会越来越少。

据外媒报道,MIT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实验室与哈佛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新的算法,能减少34%总页面加载时间。

传统上,当我们访问一个网站,首先是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域名,DNS服务器将域名转换成托管网站的服务器IP地址,然后浏览器会下载网站的索引文件,然后根据这个索引文件,网站源代码会加载以CSS和JS文件、图像、Flash等形式的不同资源,每个资源都有独立的网络请求,建立网络请求所需的时间是导致网页加载缓慢的主要原因。

这两所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的技术名为Polaris(北极星),Polaris框架为每个页面绘制一个依赖图,以最优次序加载所需的页面资源。研究人员的测试显示,该系统能够通过重叠网页目标的下载过程,使整个网页的加载时间减少34%。

两所大学的研究人员希望,未来能够把该系统直接整合进浏览器中,这样就能对其进一步优化,让每一位用户体验到更快速的互联网。

图片来自Goog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