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围棋最新资讯  > 正文

揭秘谷歌围棋战大赢家:柯洁微博粉丝翻20倍

2016-03-11 09:11 · 稿源:sina.com.cn

《揭秘谷歌围棋战大赢家:柯洁微博粉丝翻20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这场大战背后,一名中国围棋高手的名字却被频繁提及,那就是排名世界第一的围棋选手柯洁,他的微博不但得到了“女神”姚晨的转发,粉丝也从1万涨到了21万...

在大战之前,中国人工智能创业项目异构智能宣布将在年内向中国围棋选手柯洁九段发起挑战...

柯洁当时通过微博表示:首先我声明,我现在没有接受任何软件机械的挑战,等到真正接受的那一天,我会第一时间在微博公开发布消息...

其微博昵称“柯洁大棋渣”也遭到部分网友的吐槽,为此,他还专门发微博介绍自己:“看来围棋盲还是不少啊,在这里我简单介绍一下自己:我叫做柯洁,97年出生...

因为对电脑来说,中国的规则更为简便易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ina.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第96届奥斯卡完整获奖名单出炉:《奥本海默》获7奖成最大赢家

    当地时间3月10日,2024年第9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目前全部奖项均已公布,《奥本海默》和《可怜的东西》成为了最大赢家,尤其是《奥本海默》,几乎拿到了所有实力大奖,完整获奖名单如下:最佳影片:《奥本海默》最佳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奥本海默》最佳男主角:基利安墨菲《奥本海默》最佳女主角:艾玛斯通《可怜的东西》最佳男配角:小罗伯特唐尼《奥本海默》最佳女配角:达明乔伊伦道夫《留校联盟》最佳原创剧本:《坠落的审判》最佳改编剧本:《美国小说》最佳原创歌曲:WhatWasIMadeFor?”《芭比》最佳原创配乐:《奥本海默》最佳摄影:《奥本海默》最佳视觉效果:《哥斯拉-1.0》最佳剪辑:《奥本海默》最佳音效:《利益区域》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可怜的东西》最佳艺术指导:《可怜的东西》最佳服装设计:《可怜的东西》最佳国际影片:《利益区域》最佳动画长片:《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最佳动画短片:《战争结束了!

  • 横店群演短缺:有人两个月工资10

    3月6日消息,微博话题横店演员两个月工资翻10倍”引发关注。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很多剧组正为群演不够用”头疼。业内人士介绍,在横店,做群演是第一步,之后可通过考试、演戏水平晋升,目前群演日薪百余元,假如晋升了特约演员,日薪可以翻3-10倍。演员除了接触传统的影视剧外,还会接触到微短剧”,近年来,微短剧开始走红出圈,比如腾讯视频的《招惹》、芒果

  • 全网最听劝伞老板爆火:一年卖了100多万把伞 业绩10

    3月13日,浙江一伞老板雷鹏琳,因为满足网友奇奇怪怪的留言推出镭射反光伞”风扇伞”等产品爆火,被称为最听劝的老板”。2023年粉丝涨到200万,一年卖出100多万把伞,销售额翻了10倍。他的伞厂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工厂的销量也大大提升,2023年是伞厂销量最好的一年,共售出120多万把伞,销售额翻了10倍。

  • 柯洁想跟雷军下盘旗:直言“输了就奖励我一台小米SU7”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再有不到两个小时,小米汽车SU7上市发布会就要正式开幕了,作为小米造成以来的首款产品,关注度自然非常高。中国围棋职业棋手、八冠王柯洁九段对小米SU7的发布也十分关注,在直播中谈及小米SU7的价格时,他直言这一回应该是栽了”,并表示想跟雷总下盘棋。柯洁称:我们从内心里是很喜欢雷军雷总的,雷总也是我比较钦佩的企业家。但是我觉得小米SU7,这一回应该是栽了!我觉得他可能上次应该是想把这个车定到30万左右,你不然不可能说,19万9是在开玩笑是不是?”至于为何他认为小米SU7这回栽了,柯洁也有解释:实际小?

  • 量子初创公司 MultiverseComputing 进军人工智能领域 估值

    西班牙量子软件初创公司MultiverseComputing已经筹集2500万欧元的新资金,将业务重心转移至开发面向人工智能的新产品和服务。这笔资金让该公司的估值增加一倍,达到约1亿欧元,是欧盟量子软件初创公司中单笔融资规模最大的。公司计划今年在欧美多地扩招员工,并将专利数量从现有93项增至150项以上。

  • 抖音粉丝涨至204万!景区回应王婆暂别舞台:由同事代班

    近日,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一档现场互动节目王婆说媒”火了,主持人王婆”更是在抖音、微博、快手等平台全网爆火。日前,王婆”宣布因身体不适暂别舞台,并向大家介绍替她主持的李大娘,看完李大娘的主持后,王婆”大赞并鼓励道,希望有一天我不能站在这舞台上了,能来接班。对于全网爆火,赵梅表示每个人都有被爱和爱的权利,感谢网友对她的关注,除了本职工作以外,她会更加努力做好账号内容。

  • 中国企业平均的10!李彦宏:百度的研发占比常年在20%以上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在昨天央视的《对话》开年说节目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百度这么多年研发费用占到收入的比重一直是20%以上。在节目中展示了一本2018的《时代》杂志,封面人物正是李彦宏。李彦宏表示:它起的名字也不错,《创新者》,国外对咱们中国,给定位成创新,我觉得还是很正面的。”同时李彦宏还表示,我们确实对技术很重视,这么多年研发费用占到收入的比重一直是20%多。而全中国(平均)大概是百分之二点几,其实二点几已经算是比较高的了,但是对于百度来说,我们是20%以上。这也就意味着百度的研发占比,?

  • Kimi智能助手宣布支持200万字无损上下文,不到半年提升10

    2024年3月18日,通用人工智能创业公司——月之暗面宣布在大模型长上下文窗口技术上取得新的突破,Kimi  智能助手已支持200万字超长无损上下文,并于即日起开启产品“内测”。对大模型超长无损上下文能力有需求的用户,可到Kimi智能助手网页版kimi.ai  首页申请抢先体验。3月18日启动200万字超长上下文的内测申请后,月之暗面会逐步开放更多用户来体验具备超长无损上�

  • DeepMind终结大模型幻觉?标注事实比人类靠谱、还便宜20,全开源

    DeepMind这篇论文一出,人类标注者的饭碗也要被砸了吗?大模型的幻觉终于要终结了?今日,社媒平台reddit上的一则帖子引起网友热议。帖子讨论的是谷歌DeepMind昨日提交的一篇论文《Long-formfactualityinlargelanguagemodels》,文中提出的方法和结果让人得出大胆的结论:对于负担得起的人来说,大语言模型幻觉不再是问题了。更多技术细节和实验结果请参阅原论文。

  • 开源大模型DBRX:1320亿参数,比Llama2-70B快1

    大数据公司Databricks最近发布了一款名为DBRX的MoE大模型,引发了开源社区的热议。DBRX在基准测试中击败了Grok-1、Mixtral等开源模型,成为了新的开源之王。根据Databricks公布的协议,基于DBRX打造的产品,如果月活超过7亿,就必须另行向Databricks提交申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