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抢先小米!NFC支付又添一家 华为推出Huawei Pay

2016-03-10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0日消息,继苹果Apple Pay、三星智付Samsung Pay等推出后,日前,华为也与中国银行签订了Huawei Pay合作协议。据了解,这三种支付都是基于NFC技术,比互联网移动支付更为安全。不过,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已经深耕移动支付市场多年,硬件移动厂商要想撼动他们的地位,可能还需要较长的时间。

近日,华为在深圳总部和中国银行签订了Huawei Pay合作协议

小米也曾表示要进军第三方支付领域,在小米5的发布会上,小米就已经进行了试水,未来小米 Pay出现也不会奇怪,而华为继笔记本之后又一起抢先小米走在了前头。

另据中国人民银行的消息,到2017年5月,全国的POS机都将升级支持NFC技术,届时,苹果、三星、华为等基于NFC技术的支付方案再也不用考虑POS机的兼容性问题了,届时国内的移动支付市场可能会形成以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机构为首和以苹果、三星、华为、小米等NFC支付为主的平分天下的格局。

图片来源微博@余承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