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高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酷炸天!看看这几款汽车钥匙高科技功能

2016-03-09 16:23 · 稿源:站长之家

你个人觉得汽车钥匙需要配备哪些功能呢?防水、触屏、可以在车外直接控制车的行驶?这些都不是天方夜谈,有些汽车厂商就推出了具备类似功能的汽车钥匙,看看它们都有哪些高科技功能吧!

高科技 汽车钥匙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9日消息 你个人觉得汽车钥匙需要配备哪些功能呢?防水、触屏、可以在车外直接控制车的行驶?这些都不是天方夜谈,有些汽车厂商就推出了具备类似功能的汽车钥匙,看看它们都有哪些高科技功能吧!宝马的智能钥匙卡,不只是让用户开启车门。该钥匙卡有触屏功能,可以为用户展示车门是否锁住了,提供车载信息、以及分析电力驱动装置信息等等。

高科技 汽车钥匙

捷豹的F-Pace钥匙做成了运动手环可以锁定或者解锁汽车,钥匙是防水的,用户可以直接戴在手上,比起普通的钥匙更为便利。

高科技 汽车钥匙

沃尔沃的不需要实体汽车钥匙,这项技术主要是让用户在手机上安装有关APP,用户只要使用手机APP就能控制汽车。目前该项目还在研究中。

高科技 汽车钥匙

科尼赛克汽车公司的这款设计成”盾牌“车钥匙看起来像是超级英雄戴的玩意儿。这款车钥匙貌似没什么很牛的技术在里面,不过似乎让车主倍有面儿,无时不刻提醒车主正开着瑞典超级跑车。

高科技 汽车钥匙

阿斯顿·马丁汽车的钥匙亮点在于钥匙顶端的晶体材质。尽管它使用起来跟普通钥匙功能没什么两样,不过设计美学上还是值得肯定的。

高科技 汽车钥匙

特斯拉的汽车模型钥匙,光看外表就有些炫酷了。除了用来开锁车门,还能控制车辆的前进后退,在一定距离内,不需要人在车上驾驶控制。

高科技 汽车钥匙

意大利的帕加尼汽车钥匙不仅仅是长得好看,管保时捷和特斯拉也有类似的产品,帕加尼密钥还是有自己的特色。除了可以用来装饰,它也是USB闪存驱动器,更重要的是它也是车钥匙。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