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推光盘存储系统 保证数据100年不损坏

2016-03-09 09:06 · 稿源:资讯索引
《索尼推光盘存储系统 保证数据100年不损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索尼HIFI音响SS-AR1实现富有情感的音质

索尼HIFI音响SS-AR1定位HIFI级别的音箱,取材奢华,外观典雅。50mm厚的音箱面板由日本北海道寒冷气候下的枫木制成,侧板和背板材料则为32mm厚的芬兰桦木,这些精选的木材能够抑制音箱多余的振动强度,同时传递丰富的共鸣,实现了富有情感的音质。相信发烧友在购买音响的时候,一定会做不少功课,如今的HIFI不等于昂贵,HIFI等于享受生活,索尼HIFI音响SS-AR1的清澈声音的来源,了解它的原木质地,了解它的明亮号角,越看越喜欢。H

索尼HIFI音响SS-AR1为纯净输出保驾护航

作为索尼高端音箱产品线,索尼HIFI音响SS-AR 1 以呈现声音录制时的场景和音质为特点,围绕声音还原效果展现细腻、自然、清澈的结像。这要求音箱有足够宽泛的频响展现声音细节以及纯净清澈的声音输出能力。事实上,AR系列也是围绕这些要求去打造的。首先,索尼HIFI音响SS-AR 1 的频响范围分别达到28-60KHz,宽泛的声音表现力为还原低频与高频细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索尼HIFI音响SS-AR 1 采用的双低音铝制振膜, 2 个高达200mm/165m

索尼Soundbar HT-NT5只为更贴近消费者需求

时至今日,消费者对于家庭影音系统已逐渐拥有了更多的要求, 就Soundbar类的产品而言,除了时尚精巧的外观,简约的连接方式之外,更多的是对更高水准的音质音效的关注以及更为便捷的使用方式的需求。索尼Soundbar HT-NT5时尚外观下对于Hi-Res标准音频的支持和智能多变的使用方式,正是索尼面对这一市场变化所做出的变革,相信这一举措不仅会让索尼自身的家影产品更贴近消费者的需求,也会带动整个行业对于家用HIFI级产品的认知和?

索尼Xperia XA Ultra续航测试 成绩比Z5好

作为一款平板手机,Xperia XA Ultra在高强度使用的情况下既然能够坚持8小时,是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开年巨作,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震撼上市!

索尼这几年在高端产品上的成绩有目共睹。从未懈怠于在画质、音质、外观等领域的开拓,为消费者提供合理价格下的最好品质。谈及电视第一画质,浮现“索尼”两字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就在今年年初的CES展会上,索尼又是趁热打铁推出了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系列、X900E、X8000E,而这当中最受关注的当属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系列,因为它运用了和索尼旗舰4K HDR液晶电视Z9D相同的一些技术,也是目前为止在画面表现上仅?

中超联赛进入白热化争夺 索尼“看球神器”带你领略C位观球体验!

作为国内球迷最喜闻乐见的足球赛事, 2018 赛季中超联赛已于本周展开第 26 轮的角逐,目前积分榜前四名的球队正进行着焦灼的厮杀,上港、恒大、鲁能、国安这几支劲旅皆有问鼎中超王座的实力,赛事正式进入白热化争夺阶段,这也让中超的最后几轮赛程悬念横生,愈加扑朔迷离。越是充满未知的比赛,球队之间的竞争就越激烈——当然对于球迷而言正是大饱眼福的良机,尤其是能与家人、兄弟们抱团而坐看一场高潮迭起的球赛,可谓人生之一

索尼黑卡RX1RM2 开启影像新时代

索尼黑卡系列相机自推出以来便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作为一款旗舰级的索尼黑卡产品,索尼黑卡RX1RM2自然不仅仅是简单的升级,虽然外形看上去与之前的RX1和RX1R没什么大的区别,但内在却有着很大变化。

索尼Soundbar HT-NT5更为亲民!

Soundbar可以说是音响家族中传统AV音响和数码播放技术结合的结晶,一款合适的Soundbar可以有效地优化电视的音质。为了更好地与电视进行视听配合,索尼针对电视使用特点对旗下Soundbar产品进行音质调教。怎么才能让人物对话听起来清晰饱满呢? 索尼Soundbar采用了自家研发的高品质数字放大器S-Master HX,通过分离式扬声器系统设计和契合不同类型发声要求的振膜,在音质方面展现出了磁性的人声厚度和解析力,从而带来更强的临场效果

索尼解释上网本价格高100美元原因:品质更好

索尼的VAIO W系列上网本已经在前些天正式公布,但更早的时候,索尼其实对上网本市场的态度和苹果类似,一直保持坚硬立场,一直没有涉足。那为什么索尼现在又进入了这市场呢?国外媒体的一次采访给出了答案。

索尼HIFI音响SS-AR1:“艺术品”般的音箱

每一对索尼HIFI音响SS-AR1背后,都蕴含着索尼对发烧音质的不断追求和突破,以及对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的传承。从精挑细选的箱体选材,到内部对于单体扬声器的严格把关,正是“隐形”的不妥协,才使得索尼HIFI音响SS-AR1成为了一支可以称之为“艺术品”的音箱,从而为广大发烧友带来如同亲临音乐会现场的醇音盛宴,这正是索尼HIFI音响SS-AR1所谓“奢华”的真正意义。如果有消费者想要进一步体验索尼HIFI音响SS-AR1所带来的震撼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