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董明珠坐在一起的照片被网友玩坏了

2016-03-04 14:47 · 稿源:腾讯科技

《雷军董明珠坐在一起的照片被网友玩坏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雷军董明珠坐在一起的照片被网友玩坏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骗子“盯”上董明珠!格力声明新型诈骗:这种抽奖卡是假的

    10月13日消息,前不久,新型诈骗以蟹卡”等形式出现引起大家关注,没想到,蟹卡诈骗还没结束,骗子又盯”上了董明珠。根据网友反馈,最近又出现了另一种诈骗载体假的格力电器”抽奖卡,网友称,自己没有网购但却收到了快递,打开一看是一包湿巾和一个信封,里面有一张格力”抽奖卡,网友表示夏天买过格力的风扇,差点以为这是格力的售后福利”。对此,上海格力微信公众号发文声明:公司从来没有举办过这样的寄送礼品卡抽奖活动,现已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请大家收到类似贺卡时提高警惕、切莫相信,及时向警方反馈。”据了解,这种假的格力

  • 格力辟谣董明珠礼品卡抽奖活动 从未举办过这种活动

    10月10日,市民王先生透露,他收到了一份不认识的寄件人寄来的快递,里面有一包厨房湿巾和一份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邀请”王先生“在中秋国庆佳节和格力公司成立三十二周年之际”参与“一起撕豪礼”的刮奖活动,“最高可得到10000元现金奖励”。礼品卡封面上显示,卡片印有“‘月满中秋礼相逢’敬邀格力的商家一起撕豪礼”,同时注明了今年9月至明年1月的活动时间和游戏规则,礼品卡上还注明了“共发出10万份邮件”的字样。这一话题还冲上了热搜第一,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曾有过同款被骗的遭遇。

  • 格力辟谣董明珠抽奖卡活动:收到礼品卡应及时向警方反馈

    本周二,王先生收到了一份包含厨房湿巾和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的陌生快递,并声称邀请他参加可获得最高10000元奖励的“一起撕豪礼”活动。格力电器方面随后否认与该活动有任何关联,并发出声明称这属于新型诈骗。格力电器已经向相关部门反馈了这一新型诈骗行为,并提醒公众在收到类似的“贺卡”时要提高警惕,切莫轻易相信,同时应及时向警方反馈。

  • 抖音网友用AI生成各国版蜘蛛侠获赞6.7万 网友直呼有创意

    一位名为"AI柳如妍"的抖音博主使用AI绘画软件结合各国文化、气候、建筑、服饰等标志性元素,生成了不同的蜘蛛侠形象。这些蜘蛛侠形象充满了各国的特色和代表性元素,例如中国风格的武侠风、冰岛冰霜气息、牙买加的红黄绿经典三色以及沙特的富裕感。这种利用AI技术生成不同国家特色的蜘蛛侠形象,不仅展现了各国的文化特色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创意体验�

  • 任正非称“苹果是华为的老师”,网友们怎么看?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9月以来,华为与苹果两家公司年度重磅新机先后推出,成为全球科技圈关注的焦点。今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最新讲话中表示“苹果是华为老师”,该内容发出后引发网络热议。在9月25日,华为将召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此前已经上市的Mate60系列新品、MateX5折叠屏新品也将正式发布。

  • 张雨霏破了自己上午刚破的纪录 网友纷纷祝贺

    杭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在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中国队选手张雨霏以55秒86的成绩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杭州亚运会的泳池赛道里,以张雨霏、汪顺等实力队员为领衔的中国游泳队在继续用实力捍卫着游泳天团”的荣誉。

  • 瑞幸联名猫和老鼠上热搜 网友:为贴纸买了好几杯咖啡

    瑞幸咖啡宣布与经典动画IP《猫和老鼠》联名合作,推出了新品马斯卡彭生酪拿铁,售价为29元。这一消息迅速成为微博热搜的话题,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和关注。购买联名款的顾客纷纷晒出了自己的购物照片。此次联名合作还包括4款杯套和3款纸袋(其中1款是单杯纸袋)。购买任意两杯饮品的顾客还可以获赠联名贴纸,上面印有许多经典的角色和场景,让人感到兴奋。联名�

  • 那个顶着台风去上课的女孩朱锦尔夺冠了 网友纷纷祝贺

    杭州亚运会智力运动项目9月27日迎来首个金牌日。当年那个顶着台风去上课的嘉兴女孩朱锦尔在国际象棋女子个人赛中夺得金牌。朱锦尔的成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启示,无论是在国际象棋还是在其他领域,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就一定能实现目标。

  • 俞敏洪:董宇辉在北京有房子了 网友:这是双向奔赴

    俞敏洪在公开课程中对董宇辉表示感谢,并称赞了东方甄选的成功。他表示自己对董宇辉心存感激,并与他建立了良好的个人关系。如果没有董宇辉的帮助,他们可能仍然在销售农产品,但未必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根据8月25日晚公布的东方甄选2023财年业绩报告,公司在过去一年实现了显著的增长。该财年,公司的年营收达到45亿元,同比增长了651%。净利为9.71亿元,而去年

  • 媒体:指鼠为牛接棒指鼠为鸭 网友:“鼠”实无语

    “鼠头食堂”事件在华北理工大学引发广泛关注,一名学生声称在食堂的饭菜中吃到了类似鼠头的异物,引发公众的恐慌和担忧。这一事件引起了大家对食堂卫生安全问题的深刻反思,以及对学校处理措施的期待。我们期待着学校能够及时整改,为学生提供更加安全的用餐环境,同时也期望其他学校能够吸取教训,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