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招聘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网信办:16家招聘网站严重违规被关闭

2016-03-02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日消息 据中国网信网消息,日前国家网信办会同工信等部门关闭了16家招聘严重违规失信的招聘网站,主要包括兼职人才114网、招聘网、颍上招聘网、快点招聘网、586兼职网、夜场招聘网等网站。

春节前后,国家网信办等有关部门开展了“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工作,对象包括综合人才招聘网站、毕业生招聘网站、行业招聘网站等各类招聘网站(含网站招聘频道、招聘网站APP)。

据了解,此次被关闭的16家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存在未依法履行登记备案手续、备案信息虚假、传播色情低俗信息等问题。

除了这次招聘网站被关闭,去年4977家网站 和80多个账号也因为违规被关停。2015年我国网信系统全年依法约谈违法违规网站820余家1000余次,依法取消违法违规网站许可或备案、依法关闭严重违法违规网站4977家,有关网站依法关闭各类违法违规账号226万多个。

头图来自:别样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