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错了性别不错爱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络剧上瘾遭下架 又来了一部《错了性别不错爱》

2016-02-26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6日消息 这几天,想必很多人都被网络剧《上瘾》刷屏了吧。近日,这部以高中男男同性恋情为主题的热门网络剧被下架了。据说是因为涉及“高中早恋”、“不正常性行为”等而遭全面下架。然而,那边男男CP刚被下线,这边的女女CP又开播了。

在众人惋惜“网络剧上瘾”遭下架时,另一部以女女同性恋情的网络剧《错了性别不错爱》上线了。如果说《上瘾》是因同性题材等原因而遭下架,那么《错了性别不错爱》是否也将面临同样的问题呢?

这个问题我们目前仍无法知晓,不过倒是有不少网友不满“下架”戏码,称:“倒了一部同性题材的片子,会有千千万万个同性题材的片子出来,你能封杀到几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