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黑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黑科技一词已被玩坏?从本次MWC看,未必

2016-02-25 15:40 · 稿源:资讯索引
《黑科技一词已被玩坏?从本次MWC看,未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它说助力沃尔玛全球购上演黑科技“马戏团”

8 月 4 日至 11 日,它说助力的京东平台沃尔玛全球购官方旗舰店的“购”奇特马戏团快闪店在广州萝岗万达广场盛大落地。它说赋能“购奇特快闪店” 广州万达现场人气火爆 据悉,这场精彩纷呈的马戏团黑科技大秀由沃尔玛全球购发起,京东全球购、京东AR共同联手,ARVR无界零售解决方案机构它说共同打造, 8 天时间,全面颠覆你对逛街购物的传统体验。 沃尔玛全球购官方旗舰店 2016 年 10 月正式入驻京东平台,截止 2018 年上半年上架

黑科技展露锋芒 科沃斯擦窗机器人斩获2018CES创新奖

2018 年第 51 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已于美国时间 1 月 9 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中国智造”的实力又一次大规模地被全球认知,创新实用的产品成为本届展会上令人瞩目的亮点。作为全球最早的服务机器人研发与生产商之一,科沃斯机器人此次携旗下全系新品亮相。其中,即将发售的擦窗机器人新品——无线窗宝WA3,更是一举斩获本次CES创新大奖!(图 1 科沃斯全新无线窗宝斩获2018CES创新奖)(图2 科沃斯全新无线窗

黑科技智控大水箱,要清扫更要湿拖!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在科技不断更迭的今天,家里没有一台“称心如意”的扫地机器人可真是亏大了。据小编了解,有扫地机器人的家庭,再也不用为清扫而烦恼,一站式扫拖一体下,比人工清理还要干净。同时,扫地机器人因其较大程度上节约了人们的时间成本,而备受消费者青睐。小编从市场数据发现,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TF-MCN858 智能扫地机器人销量暂时领先,并且超高的品质在行业有口皆碑,大家这就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从扫拖一体功能上来说,斐纳

联发科Helio X30“黑科技”破解手机屏幕高耗电难题

现如今,智能手机的发展是越来越快,无论是处理器还是摄像头,亦或者是内存和存储空间都有了跨越式的提升。但糟糕的续航能力,依然是智能手机比较大的痛点,广为人所诟病。据专业技术人员表示,仅手机屏幕消耗的电量就可达到整体耗电量的40%~80%,堪称手机耗电大户。有人说解决这一难题较好的办法,就是调低屏幕的亮度。但这只是治标不治本的办法,如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才是关键。近日,魅族旗下笔戈科技转发了一条联发科官方微博?

备战双十一,电商们的五大黑科技

双十一抢购电商APP卡死?客服询问半天没人应?促销优惠券怎么也抢不到?收藏的商品一秒钟就断货?……相信这是不少备战双11的网购族们曾经的共同感受。 不过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在电商领域的深入应用,这些“不爽”的体验将逐渐成为历史。在即将到来的双11中,我们来盘点下到底有哪些黑科技可以让消费者剁手体验升级呢?1、大数据实时计算技术 近年来在政府和媒体的普及下,大数据对于业界来说已经不是新鲜的技术,?

丽维家重金打造防伪黑科技,将货真价实进行到底!

丽维家从 10 月 8 日起,石墨烯NFC防伪卡从规划走向现实,正式运用到丽维家定制产品。作为行业头个使用石墨烯防伪科技的品牌商,丽维家利用黑科技升级防伪打假活动在业内掀起层层波澜,为鱼龙混杂的家居行业提供了创新有效的防伪方式,让饱受假冒伪劣产品困扰的消费者拥有了更加简洁方便而有效的鉴别产品真伪的方法。那么,石墨烯NFC防伪卡应该如何使用呢?丽维家每一个定制家具产品都会附上一张石墨烯NFC防伪卡,从丽维家工厂随货发出直接

柔宇黑科技柔性屏产品将发布,乔布斯喜欢杂志的出版人可能要来?

在科技圈,情怀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近日,有外国KOL爆料,柔宇科技给乔布斯生前最喜欢看的杂志的出版人、互联网预言家KK(凯文·凯利)发信,邀请KK参加柔宇科技 2018 全球新品发布会。 KK的人生经历颇为丰富,早在20- 27 岁时就游历十几个亚洲国家,回到美国后又经历过一次“精神死亡”,还骑行 5000 公里横跨了整个美国。他在 1984 年创办了首先届黑客大会;他出版的《必然》、《失控》、《技术需要什么》等著作受到诸多行

围观:颜值与正义并存的黑科技现身!

年轻人,问题来了!假如你是个爱凑热闹的吃瓜群众,如何更加快速捕捉新闻现场,带领朋友圈一起发现生活的乐趣?假如你去了国外旅游,如何能避免到处扫一扫等待翻译的尴尬?假如你是个狂热的代购,如何解放双手用首先视角带领粉丝逛街?假如你被分配到重大发布会的执勤现场,如何听从指挥提高工作效率?假如你参加一个重要会议,如何声情并茂零失误记录下所有的会议细节?……Livgo智能视频耳机,给你一个全新定义!从 2016 年开始?

必看小说开启原创业务,黑科技解决痛点

2019 年 4 月 2 日,必看小说PC站上线征稿页面,正式开展原创业务。征稿方向多样性,男频小说以都市爽文为主,包含悬疑、玄幻等热血好文,女频面向全部分类,例如婚恋、言情、总裁、穿越等。此前,必看小说一直主打“黑科技”概念,并在分发业务上做出了较好的成绩。据必看小说CEO卢海洲介绍,AI算法上线后,必看小说的核心数据大幅上升,给业务带来了巨大增长。此次开启原创业务线,也准备利用这一优势解决传统原创业务中的痛点。

改变生活靠科技,看黑科技展示上秀兜

近日摩拜投资人马化腾和ofo投资人朱啸虎在朋友圈互怼,护犊心切的双方,在朋友圈你来我往,让吃瓜群众好好看了场热闹。具体对话如图: 此事的源头是因为朱啸虎在朋友圈转发了一条ofo稳居首先的数据报告文章,作为摩拜的投资人马化腾首先时间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表示通过自家微信平台的数据,摩拜单车的使用率要比ofo高尚一倍多。然而双方以及之长比彼之短的做法都不能说服对方。科技改变生活ofo采用了低成本的小黄车,想要快速占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