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五大行转账免费最新资讯  > 正文

五大行转账免费 吊打微信提现收费

2016-02-25 13:50 · 稿源:中国站长站
《五大行转账免费 吊打微信提现收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五大行转账免费! 五大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将全部免费

五大行转账免费 五大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将免费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五家银行25日联合宣布,今起陆续对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的转账、汇款业务,无论跨行或异地都免收手续费。并承诺,对客户5000元以下的境内人民币网上银行转账汇款免收手续费。

五大行转账免费 吊打微信提现收费

惊天大消息!五大银行转账汇款全免费!今天上午,央视新闻官微发布消息称,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五大银行今起将陆续对个人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的转账、汇款业务免收手续费。

五大行转账免费 5000元以下网上银行转账汇款免手续费

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包括农行、工行、建行、中行、交通银行等国有大行在内的70余家主要银行,开通了对个人客户的手机银行转账全免费服务。

12家银行结盟网银跨行转账全免费 五大行没参与

今日,国内1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宣布成立“商业银行网络金融联盟”,据悉联盟成员间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等电子渠道跨行转账免收客户手续费。值得一提的是,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以及交通银行并不在这12家联盟银行中。

福利来了!五大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免费

工商银行、农行、中国银行、建行、交通银行今天联合宣布,今起陆续对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的转账、汇款业务,无论跨行或异地都免收手续费。并承诺,对客户5000元以下的境内人民币网上银行转账汇款免收手续费。

微信转账免费提现收费 9个你最想知道的答案

微信支付团队发布公告,3月1日起,个人用户的微信零钱提现功能(从零钱到银行卡)开始对超额部分收取手续费,转账恢复免费。根据新的政策,从3月1日起计算,每位用户(身份证维度)有累计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1000元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

支付宝、微信提现收费了,银行卡取现手续费却取消了

8 月起,一批新规又将上线,其中值得注意的是,银行卡异地取现手续费终于取消了。新规规定, 8 月 1 日起,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取现手续费取消,暂停收取本票和银行汇率的手续费、挂失费、工本费等 6 项收

一张图看懂:支付宝VS微信提现收费 网友:PR只服阿里

继微信在3月正式施行提现收费之后,支付宝也在昨日表态了,其官方表示将从10月12日开始对超额部分收取一定的服务费。此消息一出,引起了不少用户的“抱怨”。随后,央视财经新闻中列出了支付宝与微信提现的手续费对比图,看完对比图后,有网友表示“有对比后突然显得不那么让人难受了 ”,也有用户吐槽其“五十步笑百步的新高度 ”……

支付宝和微信提现收费有何不同 支付宝vs微信提现收费对比

支付宝和微信提现收费有何不同?微信宣布提现收费半年之后,支付宝也忍不住要收费了。今天中午,支付宝发布公告,宣布因综合经营成本上升,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也将施行提现收费政策。据了解,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支付宝将收取0.1%的服务费(与微信相同),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微信为1000元),单笔服务费不到0.1元的则按照0.1元收取。虽然都收费,但支付宝和微信提现收费,除了免费额度之外

马化腾回应微信提现收费:每月给银行3亿顶不住了!

小编点评:有得就有失,既想得到用户,又不想花钱,哪有这么好的事情?3月1日起,微信提现功能(从零钱到银行卡)开始对超额部分收手续费,每位用户有累计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1000元部分按银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