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银转账免费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利来了!五大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免费

2016-02-25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5日消息 据央视财经微博消息,工商银行、农行、中国银行、建行、交通银行今天联合宣布,今起陆续对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的转账、汇款业务,无论跨行或异地都免收手续费。并承诺,对客户5000元以下的境内人民币网上银行转账汇款免收手续费。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五大行承诺对客户5000元以下的境内人民币网上银行转账汇款免收手续费。早在去年,多家商业银行多家银行陆续推出“网银转账免费”的政策,银行正在进入免费转账时代。

据悉,去年央行发布《关于改进个人银行账户服务加强账户管理的通知》,鼓励银行对存款人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的一定金额以下的转账汇款业务免收手续费。据统计截止2015年,11月26日,70家银行已开启网银、手机银行普惠政策。

如今,包括工行、建行、中行等国有大行在内的70余家主要银行,开通了对个人客户的手机银行转账全免费服务。

有趣的是,这边银行逐步推出免费转账、汇款政策,而第三方支付平台如微信支付则在不久之前推出了提现收费政策,对此你怎么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