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证实!苹果4英寸新机iPhone 5SE将搭载A9处理器

2016-02-19 10:0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2月19日消息,根据《彭博社》的一篇最新报道证实,苹果最新的4英寸手机iPhone 5SE将会搭乘和iPhone 6s/6s Plus相同的A9处理器,支持Live Photos,并会增加NFC近场通信功能以及支持 Apple Pay。

外媒证实!苹果4英寸新机iPhone 5SE将搭载A9处理器

这也意味着,iPhone 5SE将会比搭载A8 处理器的iPhone 6更加强大,虽然屏幕小,性能却不弱。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艾米特•达亚纳尼(Amit Daryanani)在周三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预测,这款4英寸iPhone今年或将为苹果带来55亿美元的收入。

与此同时,同样将于下个月15号发布的iPadAir 3 将会搭载与iPad Pro一样的A9X 处理器。据悉,除了处理器的升级之外,iPad Air 3将会支持Apple Penci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