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pplePay最新资讯  > 正文

出手快!美团、大众点评、猫眼电影现已支持Apple Pay

2016-02-18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8日消息 今日凌晨5点Apple Pay正式在中国上线,在Apple Pay中国首批支持商户名单中不仅有线下实体店,同时支持不少线上商家,如美团、携程、唯品会等。美团大众点评出手速度很快,其旗下美团、大众点评、猫眼电影、美团外卖已于今日起支持顾客使用 Apple Pay。

团大众点评介绍,在全国1200多个城市超过300万家商家,使用美团、大众点评、猫眼电影、美团外卖App在线支付都可体验Apple Pay,覆盖到店餐饮、外卖订餐、电影票、酒店旅游、休闲娱乐等品类。

此外,为配合Apple Pay上线,大众点评App推出Apple Pay秒杀专场活动,为苹果用户提供专属秒杀福利,用户可以直接通过Apple Pay进行支付。

除了美团大众支持顾客使用Apple Pay,还有不少线上的商户也也更新支持Apple Pay支付。可见Apple Pay在中国首批支持商户名单。

Apple Pay在中国首批支持商户名单

Apple Store零售店

OK便利店

Burger King

太平洋咖啡

连卡佛

7-11 (北京)

KFC (北京)

家乐福

好德便利店

伍缘超市

万宁

麦当劳

新光天地(苏州)

五星电器

农工商超市(上海)

城市超市

首批支持的APP

唯品会

当当网

本来生活

聚美

美团

点评

Enjoy-精选限量美食

携程旅游

去哪儿

中国国航

神州租车

易到用车

美团外卖

美团猫眼

再次提醒用户使用线上支付的话,Apple Pay 适用于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 2、iPad mini 3、iPad mini 4 以及 iPad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