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Uber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在美国的死对头Lyft打算进入中国市场“干架”了!

2016-02-17 17: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7日消息接下来,Uber怕是要不好过了!在美国,打车平台Lyft可以说是Uber的死对头,如今Lyft又要来中国参一脚了!日前,Lyft总裁约翰·齐默(John Zimmer)来到中国,并在滴滴总部表示将在未来的几个月进入中国市场。

Lyft总裁约翰·齐默今天来到中国,并在滴滴总部谈到了Lyft与滴滴合作的具体方式。约翰·齐默透露,未来两到三个月之后,美国Lyft用户来到中国后将能够通过Lyft直接使用滴滴的出行系统,与此同时,中国滴滴的用户也将能在美国使用直接通过滴滴使用Lyft的出行系统叫到车。

看来Lyft与滴滴快的合作将越来越紧密,去年9月滴滴就宣布对Lyft进行了1亿美元的战略投资。根据战略协议,滴滴快的和Lyft将打通跨境运营平台,双方用户在中美间旅行时,将能通过现有手机应用软件方便使用当地合作方提供的实时出行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Uber最大的竞争对手则是滴滴,二者之间的战争不断升级。近期,Uber CEO卡兰尼克表示其在美国是盈利的,但是在中国一年损失了超过10亿美元。

现在Uber又有新苦恼了,除了面对滴滴这个劲敌,Lyft又联手滴滴打算进入中国市场“捣乱”,接下来的日子Uber实在不好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