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黑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被玩坏的微软黑科技,能测出你是什么品种的狗

2016-02-13 10:39 · 稿源: 品玩

《被玩坏的微软黑科技,能测出你是什么品种的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个时候,微软车库刚孵化出的What-dog.net或许正好能填补你心中的空虚,用它测试下自己到底是什么品种的狗,有什么样的隐藏技能...

它的正经用途是根据你上传的狗狗照片,测试它到底是什么品种,同时还能告诉你,相应品种的狗具有什么样的性格...

而如果你上传一朵玫瑰花的照片,Fetch!会告诉你“没有发现狗狗,这更像是一朵花”...

这款识别应用在2014年7月份做了首次Demo,主要是基于深度神经网络技术,并不是用庞大的数据库去训练机器识别特定品种的狗,而是同时塞给它各个品种的狗的照片,让机器去辨识每种狗的独一无二之处,同时还要剔除不同毛色的狗的差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KG重磅发布N5 Hybrid耳机|参考级音质与AI黑科技对撞,引爆降噪耳机新潮!

    全球知名音频品牌AKG发布旗下全新力作——N5Hybrid真无线降噪耳机。该产品承袭AKG的高标准参考级音质,并融入全新的AI技术,再次彰显了AKG在专业降噪耳机领域的领先地位。强势上线!京东AKG官方自营店开启预售据悉,N5Hybrid真无线降噪耳机目前已登录京东自营店开启预售,AKG品牌铁粉召集令现已发布,预定可享多重会员礼遇。

  • 英国捕鼠者捕捉到比还大的老鼠:越发大胆 根本不在乎人和猫

    近日,英国一位害虫防治员抓到了一只庞大的老鼠,竟然比狗还大他发现老鼠正越来越庞大、大胆。此人名叫KieranSampler,今年29岁,曾经是一等兵投弹手,2018年以来一直在家里和农场里捕捉老鼠,并训练了两只小猎犬Poppy、Penny来帮助自己。2022年的时候,英国男子布莱克本曾在自家花园里抓住过一只超过18英寸的老鼠,身形堪比一只小型犬。

  • 泼水节连路过都要挨上两桶: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4月11日,云南德宏的泼水节现场热闹非凡,不仅人们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就连路过的小狗也意外“享受”到了泼水的待遇。在一段有趣的视频中,两只可爱的狗狗跟随主人来到了泼水节的现场,它们似乎对周围热闹的场面充满了好奇。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无论是人还是动物,都能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和喜悦。

  • 抗衰界的“新宠”NAD+是什么?如何补充更高效?

    随着科学家发现NAD与抗衰老的关系,NAD的补充剂逐渐成为广受科研界、富豪圈、投资界追捧的最新一代抗衰品,被《nature》、《cell》等世界级科研期刊追踪报道,NASA用NAD的补充剂来保护宇航员免受太空辐射、修复DNA,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大卫·辛克莱、李嘉诚、潘石屹等精英富豪则长期服用NAD的补充剂用于抗衰延寿。尽管NAD成为上层人士抗衰老的新宠,但仍有不少人对NAD是什么表示疑惑。除了可以服用专门的NAD补充剂之外可通过健康饮食、定期锻炼和保持良好睡眠的方式,来保持体内一定的NAD水平,达到保持身体健康年轻的目的。

  •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

    杭州轩晔数字科技联合浙江卫视Z视介科技赋能文化革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科技文化,越剧换脸之美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常常能擦出耀眼的火花。越剧作为中国传统戏曲的代表之一,历经千年,承载着丰厚的文化底蕴。轩晔科技将继续深耕技术研发,不断探索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

  • 数禾科技:以科技利剑直指黑产,铸就金融安全长城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和普及率的持续提高,金融黑灰产也逐步通过网络扎根,呈现出网络化和技术化、专业化和链条化、隐蔽性和跨境性等特点。它们对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带来侵害的同时,也扰乱金融市场经济秩序,引发社会信任危机,甚至会滋生其他犯罪。黑灰产作为我国司法部门强 力打击的领域,在今年两会期间也屡次提案。全国人大代表、西南政法大学�

  • 信飞科技:以科技创新为引擎 助力实现普惠金融生态良好发展

    作为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的产物,正在以其独特的魅力重塑着传统的金融生态系统。在这个新时代的背景下,金融科技平台凭借其高效便捷、低成本、大数据处理能力等优势,正成为推动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力量。通过更加深入的技术融合、服务模式的创新以及合规体系的完善,金融科技平台将更好地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推动实体经济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 美国日全食现ufo飞行物 观众惊讶:那是什么

    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上空发生了一件令人瞩目的事件。据多家外媒报道,在美国日全食期间,有网友声称在该地区上空出现了不明飞行物。这一消息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在一段由网友分享的视频中,这个神秘物体在天空中迅速穿越云层,其形状被描述为圆盘或长条形。视频中可以听到观众惊讶的呼喊声:“那是什么?”这段视频的播放

  • HCM系统是什么?使用HCM系统有什么好处?

    HCM指的是人力资本管理,人力资本管理不是一个全新的系统是建立在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之上的。HCM系统是电子人力资源管理的缩写,企业能通过线上管理,提高效率,规范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好处颇多,一起看看吧!1、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HCM系统使公司能够利用他们所收集的员工数据,并利用分析结果来做出经过充分研究的业务决策。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网易再牵暴雪的手,实际想搂微软的腰

    不论是网易和暴雪复婚的声明是见证重归于好的合影中,都有一个第三方:微软。在微软的斡旋和推动下,网易在这次复合中拿到了更多的运营权和后续改编暴雪IP的空间。在《魔兽世界》中,血吼也是数易其主:在第一代主人手持血吼与敌人同归于尽后,继任的领导人出于更大的利益考量,将血吼交还给原主人的儿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