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猎豹最新资讯  > 正文

新闻APP哪家强?猎豹移动大数据告诉你

2016-02-05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资讯聚合时代,网民阅读新闻的习惯已经从之前的网页端逐步转向了手机APP,尤其青睐个性化推荐。2016年开始,新闻类的APP竞争愈发激烈。今天,猎豹全球智库发布了安卓端2016年1月新闻类APP排行榜。来看看你心中的新闻APP排第几。

猎豹 猎豹移动大数据 新闻类APP

猎豹全球智库于今日发布了安卓端2016年1月新闻类APP排行榜

猎豹 猎豹移动大数据 新闻类APP

从排行榜可以看出,新闻类app总体有下降的趋势。但与此同时,今日头条仍然保持了迅猛的上升势头,在体量庞大的基础上,同比上月增加13%,令人惊叹。 从市场份额来看,除了进一步与腾讯新闻拉开距离以外,今日头条与第二、三名的总和相比也毫不逊色。 整体而言,今日头条、腾讯新闻、一点资讯,优势十分明显。而其中两者都带有比较强烈的个性化推荐标签,进一步证明个性化阅读已经是大势所趋。

猎豹 猎豹移动大数据 新闻类APP

猎豹全球智库在2015年末的时候,曾经发布的安卓端新闻app的全年排名。

猎豹 猎豹移动大数据 新闻类APP

回顾2014年底到2015年底这段时间新闻类app的发展曲线,很明显看见今日头条和一点资讯迅猛增长,一路高歌。两者都主打个性化推荐。可以说,2015年,是个性化推荐类阅读的爆发年。   腾讯新闻在2015年初曾经有短暂的上升趋势,但渐渐趋于平缓,与今日头条之间的差距不断被拉近。最终在2015年9月份的时候,被今日头条超过。   而老牌新闻网站的客户端,表现一直不温不火,渐渐被落在了后面。不断涌现的个性化推荐产品,也许能给它们更多的启示。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