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产党员公众号最新资讯  > 正文

接地气!中央部门要发30万支付宝红包 见者有份

2016-02-04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消息 中央组织部公众号“共产党员”昨晚发预告称为了庆祝新年,将于2月4日-2月6日连续3天发放支付宝红包,总额30万元,每天10万。据了解,这是中央职能部门第一次通过网络发放红包。这次全新的尝试,意味着中央职能部门正变得越来越亲民。

据公开资料显示,“共产党员”公众号上线于2014年4月29日,是全国党员教育的新媒体平台,上线之初,一篇文章阅读量就超过8万。而据数据显示,“共产党员”公众号这条红包预告发出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里,阅读量就突破了10万+,点赞量超过了5000个。可见,该公号的关注度颇高。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活动虽然主要是为了问候全国党员新年快乐,但普通民众依然可以参与抢红包活动。据预告显示,共产党员公众号将在2月4日-2月6日的每天中午11:00发送红包,大家只要打开支付宝输入当天的口令即可参与抢红包。其最终目的是希望借助网络红包的形式,娱乐大众,拉近与民众的距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