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电话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上线“微信电话”功能?官方:未计划在中国内地推出

2016-02-03 03: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2月2日消息,今日腾讯在其官方微信“谣言过滤器”中,针对近日“微信要上线微信电话”的消息进行了辟谣。微信团队表示,从未想过要在中国内地推出该功能。

微信上线“微信电话”功能?官方:未计划在中国内地推出

2015年年底,微信推出了允许用户拨打手机和固话的新功能WeChat Out,目前该功能仅对香港、美国、印度用户开放。微信团队表示,会在近期向更多国家和地区开放,但不包括中国内地。

微信方面表示,部分用户会看到“微信电话”的原因,源于美国、印度、中国香港等国家或地区用户,以及一些其他地区测试的部分用户。只要使用的是6.3.5以上版本的微信,就可以看得到WeChat Out,但这些国家或地区中不包括中国内地。

而部分用户误会微信会在中国内地上线WeChat Out,源于其他地区的用户(注册时电话号码所在地区为准)可以设置为简体中文,而用iOS充值会根据用户在App Store注册时的国家货币支付(比如用户在国外但使用的是中国大陆App Store的账号,结算时会显示用人民币支付)。

因为这些原因,令这一项目前仅对香港、美国、印度用户开放的功能,被误认为很快会在中国内地上线。

此前也曾闹过这样的误会,微信团队曾于2014年11月11日上线了用于免费通话的微信电话本,在WeChat Out上线后,外界也曾猜测微信是否会在中国内地版本上线该功能。但从今日微信团队的辟谣来看,WeChat Out是不会在中国内地推出的。(王卡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