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依旧换新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升级换购新iPhone”专区上线 iPhone6s可抵2500

2016-02-01 16: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消息 今日,苹果官网上线了“升级换购新iPhone”专区(点击进入),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以旧换新服务。据了解,果粉可以通过到现场和在线评估2种方式享受折抵优惠。从官网的宣传信息来看,在升级换购专区,果粉们可以用现有的iPhone来换购新iPhone,最高可抵2500元。

据了解苹果以旧换新最早登陆中国是在 2015年3月份,当时iPhone4也在当中。从官网宣传照片来看,iPhone6s也在此次的换购名单中。也就是说假如iPhone7上市之后,iPhone6s可能抵价2500元被苹果回收。

如果你附近有Apple Store零售店的话,那么你可以带上你的iPhone手机直接前往现场即可通过折抵优惠换购新 iPhone。如果你不方便的话,则可以通过在线评估的方式享受折抵优惠。具体步骤如下:

1.点击官网的在线评估,输入手机设备型号等信息,得出评估价格

2.将你的设备邮递到最近的Apple Store零售店

3.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收到折抵款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