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春节抢红包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造了个小米红包助手 帮忙抢春节微信群红包

2016-01-29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消息 春节期间,相比微信和支付宝上的红包会“狂轰滥炸”一番,就算手疾眼快也会错失不少红包。如果是小米用户,现在可以省省心了。现在,小米推出了新的抢红包神器:小米红包助手!

小米红包助手的主要功能是什么?很简单就是帮助大家抢微信群红包。一旦在微信群里面有人发红包,小米红包助手可以手机的任意界面,在顶部醒目通知栏提醒红包来了。用户只要直接点击通知就可以跳转到微信红包界面,快速抢红包。

此外,小米红包助手还增加了微信摇一摇红包和支付宝“咻一咻”红包快捷入口,可以在小米红包助手浮窗上快速点击进入这两个红包的界面

那么要使用小米红包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首先要求手机需要MIUI 6及以上版本,用户可通过小米应用商店下载或是直接安装“小米红包助手”apk包就都可以使用。

其次在使用的过程中要注意一下几点:

· 熄屏状态下抢红包,需关闭锁屏密码才可直接点击跳转进入红包界面;

· 使用小米红包助手,需要关闭微信群的消息免打扰;

· 登陆微信电脑客户端或微信网页端时,不要打开“手机消息免扰”,否则手机上无法收到微信群红包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