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侯为贵最新资讯  > 正文

30年传奇 侯为贵留下的荣耀和遗憾

2016-01-29 09:06 · 稿源:资讯索引
《30年传奇 侯为贵留下的荣耀和遗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兴通讯再获GTI年度创新方案和应用奖

2 月 28 日,在刚刚闭幕的巴塞罗那GTI峰会上,中兴通讯凭借eWBB(增强型无线宽带接入)方案揽获GTI (Global TD-LTE Initiative)“ 2016 年度GTI创新方案和应用奖”(GTI Awards 2016 on Innovative Solution and Application),彰显中兴通讯在eWBB方案创新和推广部署上的突出贡献。作为在TDD&5G有广泛影响力的行业组织,GTI已有超过 120 家运营商成员和 103 家厂商合作伙伴,致力于构建全球化的TDD&5G产业平台,促进繁荣的生态链的形?

上海中兴刘伯斌:用技术帮助网优行业持续焕发活力

无论是室内分布,还是网络优化,可以说都是十分成熟的行业。但是这两块的需求从来没有减弱,随着4G基站大规模建设,铁塔公司的成立,以及无线网络从4G向pre5G、5G发展,频段越来越高,网络覆盖与优化的重要性越来越明显。

中兴通讯:美国制裁极不公平 我们不能接受

【TechWeb报道】4月20日消息,中兴通讯官方今天对外发布发布关于美国商务部激活拒绝令的声明,称在相关调查尚未结束之前,BIS执意对公司施以最严厉的制裁,对中兴通讯极不公平,不能接受。

中兴通讯携手深圳动力飞扬开起大型徒步活动

2016年6月18日由中兴通讯发起以“一起拼、一起赢”为主题的大型徒步活动在深圳中兴通讯总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中兴邀请了主要供应商朋友一同参加,一方面体现中兴通讯青春激扬、激发活力、团结协作、拼搏、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精神,另一方面也为了加强合作伙伴间的感情和彼此文化的认同感,为更深入合作打下基础。

中兴通讯发布一站式IoT产品方案 打造智联生态

( 2019 年 2 月26日,西班牙巴塞罗那)- 2019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中兴通讯发布了一站式IoT产品方案,涵盖物联网、MBB、车联网三大领域,直击“人、车、家”三大垂直场景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智能化的生活体验。 同时推出一款支持最新的Wi-Fi接入技术(802.11ax)的5G室内CPE产品,提供10G以太网端口,可实现下行速率达到约2Gbps。5G带来更快的速度、低延迟和高带宽,赋能海量物联,预计 2020 年全球将有超过 500 亿台互联设备。?

中兴通讯携手棠湖集团开启智能家居时代

6月25日,中兴通讯联手棠湖集团共同举办 “共建泊林城智慧人居社区发布会”,倡导的全新智慧舒居生活,开启未来式智能家居新生活。

中兴打赢海外“专利战” 获人民日报点赞

连续6年专利申请量位居全球前三;累计获得中国专利奖7金31优,位居国内ICT(信息通讯技术)行业榜首;2016年凭19亿美元研发投入居全球创新企业70强及全球ICT企业50强;6年成功应诉7起“337调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通讯)在全

中兴通讯:美国制裁极不公平 我们不能接受

【TechWeb报道】4月20日消息,中兴通讯官方今天对外发布发布关于美国商务部激活拒绝令的声明,称在相关调查尚未结束之前,BIS执意对公司施以最严厉的制裁,对中兴通讯极不公平,不能接受。

中兴通讯的5G“朋友圈”

进入 2017 年,5G迅速升温。在近日巴塞罗那举行的 2017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的造势下,5G的热度更是空前高涨。在今年的MWC大会上,中兴通讯、高通、英特尔等ICT企业都携带了5G最新研发成果参展,主流电信运营商也纷纷联合厂商演示5G相关的应用。值得注意的是,与以往各自为战、闷头研发不同,今年以来,以中兴通讯、高通、英特尔、中国移动等产业链各环节领军企业开始主动搭建生态圈,积极推动5G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第一阵营企?

中兴通讯:把合规视为战略基石和经营前提及底线

【TechWeb报道】4月23日消息,中兴通讯昨晚发布公告称,成立了总裁直接领导的合规管理委员会,组建了覆盖全球的资深出口管制合规专家团队,引入多家顾问单位提供专业指导,构建和优化中兴通讯出口管制合规管理架构、制度和流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