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pple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体验,Apple Watch 也能抢微信红包了!

2016-01-27 17: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消息 日前,微信iOS版本更新到了 6.3.10,而本次更新给Apple Watch 用户带来了小惊喜,升级该版本后用户就可以在apple watch抢红包了!

根据微信ios 6.3.10版本更新提示,Apple Watch 上可直接收红包、拆红包。当别人都拿着手机抢红包的时候,而你却是用apple watch,显得有点“特立独行”,不过抢得过手机不?

此外,新版Android 平台微信客户端也支持Android Wear 手表抢微信红包,那么问题来了,在抢红包这件事上是Apple Watch快还是Android Wear 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