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富士康工厂起火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回应郑州工厂起火:无人员伤亡 不影响工厂运作

2016-01-25 17: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消息 今日,站长之家报道了富士康郑州工厂起火事件,针对这一事件,富士康母公司正式给出回应,表示无人员受伤,对厂房运作也没有影响。

根据网友爆料,昨天富士康郑州工厂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并伴有爆炸的声音,根据网上传的照片,可见当时现场已有消防车就位处理,不过伤亡信息、起火原因不详。

对此,今日富士康母公司鸿海表示,昨日傍晚郑州工厂发生小规模火灾后,厂区内消防队接到通知,立即将火扑灭,加之周末假期缘故,工厂内仅有少数员工上班,因此,无任何人员受伤。

而对于此次着火是否会影响有关产品的生产,富士康在回应中也表示,此次火灾对于工厂运作也没有任何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