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上线春运“返乡险” 发生交通意外赔10万元

2016-01-25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消息:2016年春运正式开始,一款针对回家路上交通安全等问题的返乡保障险,在支付宝上线。用户投保后可以就回乡路上的交通意外理赔,最高保额10万元。针对摩托车返乡大军,这款保险还增设了摩托车救援的增值服务。

这款返乡保障险由中国人保与蚂蚁金服共同研发。据悉,提供的保障包括在返乡途中因交通意外造成的人身伤害,保额最高10万;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额2000元;以及意外住院津贴,保额为1000元。另外,针对摩托车返乡大军,这款保险还增设了摩托车救援的增值服务,如果骑行返乡过程中遭遇摩托车故障,可以拨打中国人保的24小时电话申请摩托车救援。

与一般保险不同,这款保险还特设企业投保通道,企业集体采购后,可以以福利形式发放给回家的员工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