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推“奇葩”闹钟新应用:想关闹钟?先来段绕口令

2016-01-22 19:0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向安卓用户推出了一款新的闹钟应用——Mimicker。下载这款应用后,在每天早上闹钟响起时,用户必须迅速起床根据系统提示完成一系列的指定任务,才能关闭刺耳的铃声。

微软推“奇葩”闹钟新应用:想关闹钟?先来段绕口令

指定的任务分为三类:按照指定表情来一张自拍、按照指定颜色寻找匹配的物体进行拍照,或是来一段绕口令。完成之后还可以分享给自己的好友,炫耀起床成果。

用户可自行选择Mimicker中的任务,待闹钟响后,所选择的任务将自动弹出。Mimicker将要求用户根据提示做出不同表情和动作,系统会自动分析其表情与动作,判定合格后,才会彻底将闹钟铃声关闭。这样一来,用户很容易被有趣的小游戏吸引,起床效率想必也会大大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