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笑开了花!乐1S印度首日预约破10万

2016-01-22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消息 今天早上,贾跃亭发布微博公布了超级手机乐1s在印度发布首日预约数破10万的消息,这个数字足以让其他国产手机厂商震惊。

据了解,乐1S将于2月2日在印度最大的网商平台Flipkart上进行独家抢购,首批只有6万台。从首日预约来看,乐1s开了个好头。面对国内手机市场已经饱和的现状,开发海外市场是手机厂商们的新出路。而人口基数同样巨大的印度则是最佳的选择,印度市场已成各大厂商的必争之地。

为了争夺市场,乐视也是蛮拼的。据悉,这次登录印度市场,乐视以腰斩价发布旗舰乐1s和电视之王。乐视1S号称是硬件赔钱的产品,凭借指纹识别和3GB运行内存成为了新一代的千元大杀器。对于乐1s,贾跃亭也是自信满满。不久前,其曾在微博发文称1099的乐1s是超能杀手,下秒红蓝,上秒旗舰。

乐1s具体配置如下:

  1. 乐视1S配备5.5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X10处理器,3G RAM和32G ROM,前置500万像素与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
  2. 另外,乐视1S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还配备指纹识别功能,并且指纹识别传感器还打造成镜面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