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芒果TV和B站合作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芒果TV和B站达成合作 小鲜肉要变表情包?

2016-01-21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爆料,芒果TV与B站日前已经达成排他性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内容、资源上展开合作。随着各大视频网站纷纷瞄准年轻群体,一直依托在湖南卫视下的芒果TV迈出了布局二次元的第一步。

对于二者的联手,网友表示并不反感。B站用户表示,只要b站还是一直保持无广告就行。更有网友调侃称二者的联手简直是“双贱合壁”。业内人士表示,双方的合作将会是共赢的局面。B站强大的流量以及二次元基因能够很好地弥补芒果TV的短板,而芒果TV则成B站在版权战中的强大靠山。据了解,湖南广电旗下的金鹰卡通持有大量正版版权,其芒果Tv又拥有互联网电视牌照,加上芒果Tv手握湖南广电优质资源,二者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互惠互利,未来或不排除有更多合作计划。

关于芒果TV:

  • 芒果TV湖南广播电视台旗下唯一互联网视频供应平台,主要播放芒果台钻石独播剧场电视剧和其他综艺节目。据ComScore统计,芒果TV全平台月覆盖用户数1.8个亿,其中青年、青少年用户占比高达77%。
  • 资源优势:独家内容+特色资源
  • 除了《快乐大本营》、《爸爸去哪儿》、《我是歌手》、《天天向上》、《美人制造》、《古剑奇谭》等独家内容外,还有多个精彩自制节目如《明星制造》、《偶像万万碎》、《马栏山广播站》等。
  • 独家内容之外,芒果tv还有香港TVB的最新热播剧集、华谊兄弟院线大片、韩国KBS、MBC海量经典及热播综艺和电视剧等诸多特色资源。

关于B站:

  • B站是中国大陆一个动画、游戏相关的弹幕视频分享网站,是国内最大的年轻人潮流文化娱乐社区,网站最大的特点是悬浮于视频上方的实时评论功能。据数据统计,截至2015年中,哔哩哔哩已拥有约5000万用户,其中75%年龄在24岁以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