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电量显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承认6s/6s Plus显示电量百分比故障!公布解决办法

2016-01-19 11:0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消息自去年9月以来,不少 iPhone 6s 用户就抱怨手机显示的剩余电量百分比数据并不正确。据外媒报道,苹果近日在一份新的支持文件中承认,iPhone 6s/6s Plus存在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可能导致iPhone无法正确显示电量百分比。文件还称,这个问题只有在用户手动改变时间或旅行中时区改变时才会发生。并且 Apple 提供了解决办法。

在苹果官方用户支持网页,苹果表示iOS9.2系统中出现了一个问题,即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手机的电池电量消耗比例会停止更新,用户继续耗电或进行充电,电量比例也不会变化。

而实际上苹果手机电池工作并未产生问题,只不过是操作系统未能够准确报告电量比例。

苹果公司在其官网提供了临时的解决方案:

1. 重新启动iPhone。

2. 进入设置>常规>日期和时间,并确保自动设定开启。

3. 如果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同时用户没有更改时间或时区,请联系Apple技术支持。

据报道,苹果不久将会发行一个iOS 9.3更新包,届时将会彻底解决这一故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