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WhatsApp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通信应用 WhatsApp 宣布取消年费,免费使用

2016-01-19 09:4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被 Facebook 以 190 亿美元收购的即时通讯软件 WhatsApp,在今天正式宣布会取消原来每年 0.99 美元的订阅费用。其首席执行官简·库姆(Jan Koum)周一表示,这 0.99 美元的年度订阅费用虽然不是什么高费用,但仍然会叫不少人为之却步。所以他们为了吸纳更多用户,决定仿效其他对手,成为完全免费使用的通讯软件。同时未来WhatsApp将对通信内容实施全面的端到端加密,以确保用户的隐私安全。

“我们距离完全仍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库姆表示,“不久之后,我们将能对此话题展开更全面的讨论。”WathsApp是全球使用人数最多的通信应用,一旦完成端到端的全面加密,该工具也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私密通讯平台。

相较于向消费者收取费用,在宣布将完成全面加密的同时,成立已7年的WhatsApp如今也开始测试通过向餐厅、航空公司以及信用卡公司等收取费用,试验简化商业机构与消费者互动的方式,以换得联系消费者的新商业模式。

关于WhatsApp

WhatsApp 是利用网络发送短信的一种智能手机移动应用程序,能够利用智能手机中的联系人信息,查找也有使用这个软件的联系人。WhatsApp能够在多个智能手机平台上使用,除了发送文字外,亦可以发送图片、录音、影片、用户的身处位置及联系人信息。

WhatsApp由库姆(Jan Koum,拥有20年经验的雅虎早期资深前员工)创办,“WhatsApp”这个名称的灵感是取英语中打招呼“What's up”的谐音。WhatsApp宗旨是给予人们一个不被窃听的沟通桥梁,并从不访问用户个人数据,像是姓名、性别、年龄或者聊天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