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500强最新资讯  > 正文

大逆袭!2015年中国微信500强完整榜单公布

2016-01-18 10:24 · 稿源: 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放弃“颜值”,15年的美图开始拼“生产力”

    “美图是一家AI公司”,美图在2023年财报的一开头就迫不及待地重申了自己的“新身份”。这背后源于美图去年到现在对AIGC的一连串疯狂押注。站在Adobe的肩膀上,美图能否更具有竞争力,彻底跳出“工具自卑”的怪圈需市场说了算。

  • 台积电董事长预测:未来15年每瓦GPU性能提升1000倍,GPU晶体管数破万亿!

    GTC2024大会上,老黄祭出世界最强GPU——BlackwellB200,整整封装了超2080亿个晶体管。比起上一代H100,B200晶体管数是其2倍多训AI性能直接飙升5倍,运行速度提升30倍。我们将不再被过去的限制所束缚。

  • 小米汽车27分钟大定突破50000

    小米汽车官方喜讯连连,其全新车型SU7在发布后的短短4分钟内,便实现了大定突破1万台的壮举在7分钟内更是惊人地达到了2万台的大定成绩。这一系列的成绩不仅彰显了小米汽车的强大实力,更凸显了消费者对于这款新车的热切期待和高度认可。这一布局将为小米汽车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提供强大的支撑。

  • 微信腾讯系快来了!华为:希望今年中国市场99%应用迁移鸿蒙 跟苹果安卓抗衡

    在华为的第21届分析师大会上,副董事长兼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在一年内将5000个常用手机应用全面迁移至鸿蒙操作系统。希望在2024年之前,在中国市场将99%以上手机使用时间占比的5000个应用完全迁移到鸿蒙原生操作系统上,以实现操作系统和应用生态的统一。通过昇腾处理器、CANN和MindSpore,华为希望能够让企业和开发者能够训练所有大型模型,并完成所有的推理工作。

  • 放大50000倍!影视飓风告诉你海信电视U8N Pro的芯片有多

    我国电视领域发展的核心关键词就是“大”。不只是屏幕尺寸越来越大,更体现在出货量规模的持续扩张。在国内市场,据奥维云网全渠道监测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2月海信系电视销售量占有率26.86%,销售额占有率29.05%,均为行业第一;在全球市场,市场调研机构奥维睿沃数据显示,2023年度海信系电视以2585.2万台的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二,籍此,海信电视也成为全球TOP5电视品牌�

  • 专家:20万元是汽车定价的分水岭 小米汽车大定突破50000

    小米SU7 震撼亮相,起售价定为21. 59 万元,这一价格策略凸显了小米汽车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专家指出, 20 万元作为汽车定价的重要分水岭,小米汽车选择“高举低打”的策略,旨在以高性价比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令人振奋的是,消费者对这一价格策略反应热烈。据小米官方数据显示,新车上市仅 27 分钟,销量便已突破惊人的 5 万台,这一成绩充分证明了小米汽车的市场�

  • 涨粉500万、出圈上综艺,爆款短剧演员“曲线成名”

    短剧风口下,草根演员成名有了新路径。他们或是借助短剧获得高收入、高流水,比如从网剧转战短剧的徐艺真,多部短剧爆火、吸引付费超千万;或是因短剧走红获得高流量、高曝光,参演爆款电视剧《云之羽》的丞磊全网粉丝破500万,走上综艺节目的锦超代表作品正是两部短剧......短剧带来的流水和流量,正在推动更多演员晋升成为明星。短剧依然是草根崛起的最快路径。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小米SU7电池设计寿命15年30万公里 官方称无需担心使用寿命

    在小米SU7上市后,许多消费者对其电池设计寿命表示关注。小米汽车官方对此作出回应,小米SU7的电池设计寿命为15年或30万公里。Max版则配备了101度的宁德时代麒麟电池,CLTC续航为800公里。

  • 特斯拉中国 Model Y 全系涨价 5000 元 售价 263900 元起

    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激战正酣之时,特斯拉却出人意料地采取了“反向操作”,其旗下ModelY系列车型在中国市场突然宣布涨价。根据特斯拉中国官网的最新信息,ModelY标准版售价已调整至263900元,ModelY长续航版售价为304900元ModelY高性能版的价格则定为368900元。自4月1日起,ModelY在美国的售价上涨了1000美元;自3月22日起,部分欧洲国家的ModelY车辆价格也上涨了约2000欧元。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