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净化器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市质监局:小米空气净化器质量问题严重

2016-01-15 00:0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月14日消息,上海市质监局披露,近期对本市生产和销售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抽查。经检验,小米、ENVION等4批次不符合规定,其中,小米质量问题严重。

上海市质监局本次共抽查了36批次产品。具体检验项目包括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工作温度下的电气强度、接地措施、臭氧浓度、待机功率、能效比、卫生安全性(臭氧浓度、紫外线强度、TVOC浓度、PM10浓度)、抗菌(除菌)率、输入功率、外观、试运行、洁净空气量(固态污染物)、噪声。

抽查结果显示,小米主要是固态污染物洁净空气量和噪声项目不合格,而且质量问题严重。格瑞卫康主要不合格项目是噪声,ENVION主要是固态污染物洁净空气量不合格,三个爸爸主要是待机功率不合格。(周小白)

上海市质监局:小米空气净化器质量问题严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空间净化新标杆 华为智选720空气净化器3i首发

    随着麒麟芯片的回归,Mate60Pro首发以来,作为国货领军的华为系列产品备受关注,捷报频传。9月22日,搭载了鸿蒙智联的华为智选720智能空气净化器3i首发面世,以行业一流产品性能再次成为空净市场的最新焦点。柒贰零健康科技自2018年起携手华为共同研发推出华为智选720全效空气净化器产品系列,在行业中快速崛起,2019-2022年间累计出货超过百万台,成为空净行业的新锐领军企业。

  • 奢侈品网购容易买到瑕疵品?识季:质量问题退货退款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转变观念,将消费资金用于奢侈品购买。尤其是出现了一些新兴市场,如中国、印度和巴西等,这些国家的富裕人口群体不断增长,他们对奢侈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促使奢侈品市场的迅速扩张。识季将继续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购物服务。

  • 绿色建筑用派沃空气能采暖,未来主流,你选对了吗?

    随着空气能被纳入可再生能源,伴随着最近几年建筑碳达峰、绿色节能建筑的发展,空气能热泵产品市场需求量与日俱增,“房地产楼盘配套空气能”的热潮也悄然兴起。目前,越来越多的楼盘开始采用空气能这一新型的配套方式。国家与地方政府的政策鼓励与支持让节能的空气能产品成为楼盘配套工程的立足点,北京、石家庄、济南、江苏徐州、安徽等地越来越多的小区楼�

  • 玩出梦想作为上海科技行业先锋,荣获“上海设计100+”大奖

    9月28日,2022-2023“上海设计100”发布会暨“设计创新型城市”论坛举行。在新发展阶段,上海开启世界一流“设计之都”建设,与全球“创意城市”合作互鉴,全面推进设计驱动产业创新发展、打造活力城市空间、优化社会公共服务、点亮民众美好生活、聚力共铸城市品牌。为行业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链接全球!成都再次组国际科技马拉松

    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编程类国际科技竞赛之一,Juncit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再次牵手成都,于今日在新津区“开跑”。后大运时代,成都赛事营城步履不停这也是2023成都世界科幻大会新津分会场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这次有意义的探索,也将助力成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

  • 用PIT框架提升大型语言模型的质量

    传统方法中,提高LLMs性能需要通过人工注释来收集更多多样化和高质量的训练数据,但这是一项资源密集型的任务,尤其是对于专业领域言。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来自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和Google的研究人员提出了“ImplicitSelf-Improvementframework”。通过从人类偏好数据中学习改进目标,PIT解决了传统提示方法的限制,并展示了在各种数据集和条件下提高LLMs响应质量的有效性。

  • 空气炸锅为什么不火了引热议 网友分两派:你家还用吗?

    近几年,空气炸锅成为比较流行的厨房电器,顾名思义这是一种可以用空气来进行油炸”的机器,本质上就是一个热风对流的烤箱,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一则#空气炸锅为什么不火了#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大家的热议,从网友讨论来看,基本可以分成两派,一边是认为好用,使用频率很高,另一边则是认为鸡肋家电的。因空气炸锅内发热管温度达300℃,但一般吸油纸安全温度在220℃以下,此时若锅内装的食物少或容器边缘温度过高时,吸油纸很容易被热风卷起点燃,进引起机器短路或引起起火。

  • 淄博八大又挤到水泄不通了:开启“人从众”模式

    山东淄博张店区八大局便民市场又现“人从众”模式。一位游客称:500米左右的路线,自己直接挤不出来,走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淄博烧烤能这么火,它的灵魂三件套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三件套包括烤炉、小饼和大葱,比如大葱切段可以裹在烤制的食材外部,增加风味和香气,给食客带来独特的美味体验。

  • 睡眠质量提升,选择适合的康姿百德护脊床垫

    了解什么样的床垫才能保护脊椎健康?选择适度的软硬程度和提供足够支撑力的康姿百德床垫,让您告别腰酸背痛,享受优质睡眠。人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睡眠对于人体健康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您是否每天清晨醒来时常常感到腰酸背痛、身体不舒服?这可能是您选择的床垫不适合您的脊椎造成的。为了确保您的脊椎得到支撑和保护,选择一款具备“护脊�

  • 康姿百德床垫忒靠谱,让您尽享高质量睡眠!

    康姿百德床垫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创新的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它提供了卓越的支撑性、贴合性和透气性能,让劳累的打工人能够在夜晚获得最佳的放松和恢复,拥有高质量的睡眠体验。选择康姿百德床垫,给自己一个舒适的睡眠,让您每天都充满活力和精神焕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