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获得高通骁龙820芯片订单 上半年开始量产

2016-01-14 11: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今日宣布,将为高通量产新手机处理器骁龙820,成为三星主要的合同制造业务。量产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始,订单金额暂未对外公布。

三星获得高通骁龙820芯片订单 上半年开始量产

三星表示,公司将用14纳米工艺量产骁龙820,这种工艺同样用在三星自家Exynos处理器上。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被苹果、华为等竞争对手蚕食,三星一直期望扩大芯片生产业务来增加营收渠道。三星称,14nm工艺能够减少15%的能耗,同时处理器的速度还能增加15%。

去年,三星将英伟达发展成为重要客户,有消息称,今年三星还将为AMD(Advanced Micro Devices)公司生产芯片。

传闻称,三星今年推出的期间新机Galaxy S7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此前,高通旗下的高端芯片都交由台积电代工,不过台积电代工的上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10存在严重的发热问题,而三星自家的芯片却借14nm FinFET技术大出风头。(露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