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2016微软Build大会注册报名下周开启 Wn10新重大版本或发布

2016-01-14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今天宣布,Build 2016开发者大会的注册将于今年1月19日正式开放。

微软也将在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今年的相关开发者计划。Build 2016开发者大会将于今年的3月30日到4月1日在旧金山莫斯康会展中心举行,而今年的注册则将在太平洋时间1月19日早上9点整开始,北京时间为1月20日的凌晨1点。

Build大会是面向开发者的大会,会议中微软一般会展示操作系统的最新功能以及开发方向,因此Win10依然会是主角。Win10下一个重大版本为RS1,包括Edge浏览器扩展在内的一些新功能有望在本次更新中带来。

微软表示,“今年的 Build 大会着重介绍最新工具和技术以及它们如何帮助开发者充分发挥其创造力和生产力。Build 大会是一场充满了高科技议题的会议,这也给开发者们一个与业内人士见面以及相互学习的机会。我们会根据每年的反馈进行了改进,保证大会的内容足够充实,同样今年我们会在大会上给大家带来一些惊喜。”

了解更多详情可访问微软Build大会主页,https://build.microsoft.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